《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MYXJ_20180328203112_fast  

2018.03.24

雖然睡眠品質不好
三個小時就醒一次
近中午還是起身
去辦了一下事情

(最糟的是在睡眠不足時
咧小提早先行戴上硬式隱眼
導致下午過後眼睛不適超累
晚上還被朋友說眼睛有血絲 @@)

回到話題~
辦理續卡時
櫃檯ㄕㄨㄕㄨ叫我
用簽字筆在卡片上簽名
我說怕字跡工整好模仿
被人撿去會對自己不利

(我的字跡要嘛就很草
要嘛就特別工整像刻的
有時候又很醜或屁孩感
就都沒有一定~
怕人家無法辨識
這也是一個原因)

專員回我說欄位上空白著
被人撿去隨便亂簽才危險吧

接著又說
通常都是人家去Motel
刷卡為了不想留下紀錄
才會不想簽名之纇的
他說我又不是因為這種原因
有什麼好不願意簽名的~

我聽了只好笑笑簽了
覺得櫃台叔叔好促咪
(可能奔郎真的笑點滴?)

心裡一邊咕噥著:太可愛了
我沒有人可以一起去那種地方昂 T^T

然後事後又天馬行空想著
阿我是為什麼近年要排斥大叔
有些大叔確實也是有種親切感

阿恩勾關於伴侶對象的話
目前還是很不切實際的
追求青春的肉體..
欸不是 就小鮮肉
(阿換個說法是有啥差別膩~)


MYXJ_20180328203158_fast

後來跑去藥局回購痘痘藥
跟闆娘提到肉芽和痘疤的問題

因為我左臉頰上
有一顆從去年12月初冒出來
到現在還是沒完全消平
讓我覺得有點困擾
不知是否已變暗瘡的大痘

(就不知道484
因為當時受到打擊
心靈受創壓力太大
導致爆大痘久不消)


由於當下是素顏
她說:你那麼年輕,皮膚很好
不用保養(還是用眼霜之纇的)
我說:我都36歲了..

總之~她後來有跟我推薦
一款去疤的凝膠 說真的很好用
(350經我殺價 還算我便宜50塊 XD)

結果我昨天稍微擦個兩次和今天一次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那顆臉頰上頑固的大痘
似乎有比較消下去的跡象
和下巴剛冒出的新鮮痘
居然平了 居然平了 居然平了

真的滿神奇der
大概是這兩天以來的小確幸喔


MYXJ_20180328205907_fast

最後去早餐店認領我的brunch
(打到這邊整個快往生幹麻整自己)

親切的闆娘跟老闆夫妻倆
除了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
這次重複的對話
也跟奔郎一兩個月前
難得趁早去機車行修車
順路素顏買早餐被她認出
出現的對話又再repeat一遍

上次打在賴狀態上的內容
這次立刻又可以拿來重複使用
如下:

老闆娘: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對阿~你還認的出我喔->上次回的)

老闆娘:我還認得你喔

老闆娘:這麼久沒來 是嫁人了嗎?
  我:沒有啦(二度尷尬貌)

#哈哈哈阿是嫁屁嫁
連個鬼對象都沒有齁~

#她大概想說,這女的從國中看到現在
好歹也有23年了,怎麼還在魯蛇吧 😂

#沒辦法~後來就被棒薩了
所以就嫁不出去惹 XD

#熟悉又心酸酸的早餐


就這樣..
二度中箭 二度一樣的鬼打牆內心小劇場
之我以後到底要不要再光顧之買早餐記


THE END


MYXJ_20180317133747_fast

不過出門走跳
遇到一些親切的店家或長輩
還是會覺得內心有點小確幸囉

噢~然後晚上去打雷射
又是痛到一個生不如死
雖然醫生人是很好沒錯
但我還是很痛阿..XD


還有一個感想就是..
一路走來不管看什麼科的診
只要是男醫生通常都還滿親切
反而你以為看女醫生比較自在
或她們比較有同理心~其實不然

有遇過和藹可親的~但就少數
有些除了公事公辦樣 還很粗魯
或是看網路上網友分享會遇到
跟職場上女主管或女同事那種
不耐煩或是態度不佳晚娘面孔的
(診所護士超多這種~不知為什麼)
就會讓人內心不舒服或有陰影

畢竟你就是因為
身體有病痛或不適
都已經不想面對或就醫了
而且病痛時內心會比較脆弱
當下身心都希望得到照顧
結果還遇到這種態度不佳的
心理真的會滿莫名或受傷


雖然各行各業中
不乏這種沒禮貌沒水準的人
每個人也沒有義務對誰好
或是特別該給誰好臉色看

可是遇到親切的話
心裡就會比較好過
讓人心裡感到暖暖der

雖然我一直不認為
好人或好心就會有好報
或是像網紅說自己幸運
正面思考就會遇到好人

可是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
我就會內心感激在心
也覺得他們即使平凡
但能夠帶給別人小確幸
比什麼富豪或知名人物
還令人感到敬佩就是


#宅女日常

#唉~結果這篇
又長到可以騰到部落格去了

 

MYXJ_20180317133930_fast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