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沒有工作來著?
現在常做的工作,就是幫家裡那隻好命貓搜搜>兼抓蚤子!
除了做菜之外,我現在又開發了項新的技能就是--抓蚤子兒~
理由是因為我會流手汗,而蚤子們遇到水之後,
行動力就開始變緩慢,然後比較容易手到擒來,
據說這是我抓蚤子的技巧過於常人的原因。

怎麼?
以為蚤子很好抓嗎?
逮這些兔蚤子們,可也是要費一番功夫的呢!
分享一下我的抓蚤獨門密技吧~

最佳蚤子集散地:貓兒的肉肉臉頰,頭部,頸部(下巴處),肚子,...
最佳抓蚤手指:左右手大拇指+食指
最佳抓蚤指甲長度:1~2mm,可以把蚤子困在指甲縫中,又能撕裂其身軀的最佳長度!
最佳擒蚤密技:
困--利用一搓貓毛將蚤子困在某一定點
浮--挑開貓毛使蚤子浮出檯面
抽--困住蚤子後,順著貓毛抽絲剝繭般的抽出來(堪稱最高絕技)
最佳紀錄:差一隻就湊一打!(根本整個變成蚤子的溫床了LUCKY)

抓到蚤子之後,事情還沒結束,遊戲才剛開始。
如何將這些蚤子置之死地而不後生,才是另一門功課。
是的,這些單細胞生物,就跟打不死的小強一樣,不是很好解決的。
逮到了蚤子後,它給你爬呀,鑽呀,跳呀,就是想盡辦法要逃離你魔掌。
別小看了這一厘米不到的小生物,它們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咖小,
因為不管你用揉阿,搓阿,掐阿,捏阿,它們還是死不了的,
這時就需要很迅速地用你的指甲從它身上用力劃過去---吼伊細!
以為把它分屍成兩半後就沒代誌了嗎?事情還沒完,因為...
阿娘威~~~~蚤子身體的一半還在蠢蠢欲動的給我蠕動啦!
於是你必須再發揮堅饒不拔的精神,繼續將其千刀萬剮、碎屍萬段,讓它死無葬身之地!
我說壁虎(還是蜥蜴?)斷尾求生就算了,蚤子也給我來死裡逃生這一招是怎樣?
你說,氣不氣人~氣不氣人哪! 簡直該死到家了!
重點是你抓到一隻,看到別隻,急著想要去逮下一隻,
然而殺死一隻都得耗上好一段時間,這時下一隻早就溜得不見蹤影,
無奈你也只能扼腕,期待下次再相見...

由於乾式殺法一定要讓蚤子死無全屍,不然它還會從衛生紙爬出來企圖逃之夭夭,
所以,如果敵軍過於龐大,這時就要使出必殺技來將它們繩之以法了。
→ 準備好整張沾濕的衛生紙,抓到一隻就黏一隻,直到它們全部淪陷為止!

就像昨晚,由於敵軍數目再度太過龐大,我便使出了必殺絕招。
在一陣兵荒馬亂混戰之後,蚤子們還是被包進了沾濕的衛生紙,永不得超生。
由於戰況過於激烈,為了迅速將這些蚤子大軍一一殲滅,
大開殺戒之餘我也忘了細數這次的戰績,是否有打破上一回的光榮紀錄...

而每當我在那手忙腳亂跟那些蚤子大軍浴血奮戰之際,
LUCKY卻都以為我在狂騷他,自顧自很爽的在那邊咕嚕個不停。
算了,他高興就好。

知道嗎?這,可是比之前在職場上,被別人痛宰的那種腥風血雨,來的有成就感多了。
好歹也是我繼開發了煮菜的潛能之後,第二項個人專長哩。
說不定可以開家寵物店,招牌絕活就是----「手工」除貓蚤~哈哈!

可知道,這些單細胞生物,實在是好抓不好殺呀!
但這些單細胞生物,比職場上那些爛人爛事,還要更能激起我的鬥志!(炯炯有神,殺氣逼人)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和這些單細胞生物抗戰到底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Uh-Oh,又有狀況出現了。
抓蚤子大隊隊長~~~出動!


※蚤子,就是跳蚤+蝨子的綜合(也就是貓蚤啦,whatever),又是我那裝可愛男友發明的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