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轉寄email裡的義大利麵圖片,突然超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一星期內居然就跟龜龜去吃了四家義大利麵...


第一名: 逢甲"艾隆" (感謝義大利麵愛好者Safen小姐推薦)

白酒蛤蜊麵+白醬燻鮭魚麵,醬汁真是讚到沒話說(我愛死白醬阿!),愛到濃的化不開的滋味.

配他們的綠茶剛好,清爽解義大利麵有的膩感,真是天衣無縫極致完美之組合.


第二名: 逢甲"養機場" (感謝義大利麵愛好者Safen小姐推薦)

不錯吃,但缺點是空間小還要在外排隊等候,可是也值得啦~

麵包甜中帶蒜香的鹹味,說不出的好滋味阿~~

奶油培根蛤蜊麵,雖然味道淡了些,但是也很不錯了.

機場奶茶也很好喝耶...一餐NT120的超值組合...讚讚讚.


"Little Italy" (排沒名,被轉寄email圖片騙去的)

服務生態度不太好,光點個菜就催了三次.催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上菜是很快沒錯,但重點是..根本不好吃.

而且收餐也快,每道菜吃完(或還沒吃完)就急著收走,感覺像是趕客人要賺下一筆生意ㄟ~

(超酸沙拉+冷掉麵包+湯+沒啥醬汁的麵+普通飲料吃完,竟然才花了一個小時就吃完了.)

感覺就像辦完公事就走人(因為也不想多待了),完全沒感受到任何氣氛.

很想找出轉寄email的原po海扁一頓ㄟ...亂介紹!

真是貴又浪費錢的爛店代表.


東別"創義料理" (也是排沒名)

自助式沙拉和湯無限取用,可是...我們去時沙拉的蔬菜根本就被拿光了,搞啥鬼#$%&

而且"濃湯"根本一點不濃,沒啥料只有爛紅蘿蔔充數.(湯都是蘿蔔的酸味)

所謂喝了一口就不會想要再去無限取用了...

麵呢~加了切碎的甜椒..是在搞創意嗎?

重點是吃完根本一點飽足感也沒有,有吃等於沒吃.

雖然只有NT89看似平價(但飲料要另外加點),但老實說..根本不值那個錢,令人失望哀哀.

所以我們就跑去逢甲養機場續第二ㄊㄨㄚ,才回復了義大利麵的幸福感...


so, this is our spaghetti week.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種幸福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