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睡到半夜,被蚊子吵醒。
起床要電蚊子,看到才兩點多。
然後看見冷氣旁有一隻大喇牙。 又出現了...
真的很煩,
每年夏天老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蟲出現在我房間。
因為很大隻所以我還是感到頭皮發麻,
自己沒辦法克服面對,所以還是忍不住的打給寶求救,
結果他就連雨趕來幫我處理了。
一打即中,真的好厲害。
他陪了我一下,結果沒想到被我這一拖,
他要回去時雨勢轉大了...|||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唉,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沒有寶不行了。
雖然寶說他沒關係,還說我需要他很高興。
可我覺得很歉疚,總是麻煩他...
真的很感謝他無怨無悔付出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但願將來我也能為他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