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給LUCKY搜搜的時候,聽到外面樓下路人的對話。
從聲音聽起來,應該是一對,或是一小群青少年吧。


女生:「你都不陪我去全家!」
男生:「....我陪妳去妳家!」
女生頓了一下用粗魯的聲音氣呼呼的說:「...毋災啦!!!」
「哈哈哈......」大夥兒哄堂大笑。


唷,神經大條如我,似乎還是聽得出這段對話有曖昧喔~
應該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吧?
齁,小孩子不好好唸書,談什麼戀愛呀!
雖然知道現在小孩子都很早熟了,但是在大馬路上打情罵俏還那麼大聲很搖擺喔。

但我不得不承認,甜言蜜語,女生很吃這一套。
姐姐不認識你們,但是被我「光明正大」偷聽到,心裡也是甜滋滋的呀~



肖年ㄟ,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