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吧...

我明白妳不想失去他的心情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因類似的事情困擾著
但她跟妳相反,她是男方的父母反對
每當男生家人出現時,她只能當個隱形人
因此她也是一直執著在這個點上鬱鬱寡歡著...
但是當我們太鑽牛角尖在一個點上,就會忘記用不同角度去思考

前陣子我也是悶悶不樂,我男友開導我要用多角度去看事情
(我覺得事情至少用一體兩面去看吧~)
然後我才驚覺,對呀,事情好像不是只有一種解決方式的吧?

父母不能接受的是成見,男女朋友自己不介意就好
先不要管父母不接受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想辦法讓對方家人接受
不管是討好對方家人或什麼的,讓對方家人接納比較重要囉
真的想跟對方在一起的話,就要有犧牲自我的決心
至少一切先努力過了,如果還是不行,到時候再說
但是都還沒努力就在那邊擔心,事情也是不會有改變
有什麼問題的話,要提出來跟對方討論,兩人一起共同面對
然後用多角度去思考事情,就會有不同idea,結果也會不同

也不是說我們這種父母沒反對的就相安無事了呢
像現在生活在一個屋簷下,生活習慣觀念不同有時也真的很傷腦筋的
自己另一半還好溝通,但是對方的家人卻是很難改變的
儘管再不合理,但有些人就是習慣為反對而反對,或者固執不知變通
我知道他在中間當夾心餅乾也很為難,但有時候氣到抓狂
我也會賭氣的說:「你去找別的可以跟你家人相處的女人吧!」

先撇開父母是不是為子女好這個問題,畢竟誰都不想和自己父母關係決裂
但我覺得父母在兩人的感情之路(不管交往或婚後),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算是考驗兩人對彼此的真心,處事態度,和擔當未來的能力吧!
考驗對方是否願意為了彼此去做一些付出改變,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雖然我還不能完全確定他是否就是我想要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p
但是至少我知道對方願意為我做些改變,或者我也因為他去做些改變
兩人有共同目標,共同前進,共同成長,愛情關係才有可能繼續呀

愛情可能造成親子關係的疏離,但讓它變成親子關係的軟化劑也未嘗不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就算是幸福的人偶爾也會庸人自擾
前陣子本人不巧發揮了庸人自擾的天性,也算是一個尋找自我的過程吧
就說,在兩人關係中(或者泛指任何事),有些點我們其實一直都很在意
我們往往忽略以為看開了就好,但是它其實還是三不五時跑出來作亂
所以會一直讓你看不順眼的事已經非同小可,只是我們選擇逃避擺爛罷了
然後我忽然懂了,既然哀怨也沒用,那幹麻不去面對、改善這個狀況呢?
I just realize, yes, I have to do something, yes.(握拳)
所以我訂了目標(有興趣知道私下再說囉),我也要跟他共同努力才行
不知道有沒有實現的一天,但是履行目標的過程中,心裡也跟著踏實了起來...


不要太介意外界的眼光,但也別忘了跳脫自己的框框,就會豁然開朗吧!

路的盡頭是什麼,問題的答案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給你解答,每個人都要自己去尋找


告訴自己,朝著兩人共同的目標邁進吧!
亦步亦趨地,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