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eo,

耶嘿..我居然突然出現在妳的版?
其實我之前就有偷看過妳的版版了(而且還蠻頻繁(羞))
而且還比笨蛋Aaron早來光顧過喔~(這很驕傲嗎?)
(是從Caster的相簿晃過來的-->我很愛偷偷連到別人相簿偷看~真像變態哈哈)
之前看妳blog文章時~曾經欣賞到衝動想留言~可是又怕很冒昧因為跟妳不熟.
btw,欣賞是欣賞在妳blog裡很直率的態度.
(結果上次去妳家聽妳講話輕聲細語溫柔的樣子,熊熊覺得很不搭ㄟ(這是好事ㄅ?))

這次鼓起勇氣留言~(也沒有多鼓起啦哈哈)
因為妳好像最近心情不太好~
會突然耍自閉想必是對人感到失望才會做的事(應該是吧?).
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這種事,
(尤其是發生在連好朋友都對自己#@&,妳真的會覺得這世上還有啥可信的
...ㄜ阿這是我們遇到的啦~)
於是我們會消極地不想面對人群,深怕自己再度受傷害.
但經歷多次後,we will realize, this kind of thing is always
inevitable.
所以咱們也不用太消極啦,罵一罵就算了~哈.(大不了記著以後報仇也不錯阿~)
沒有啦,我想,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受傷後~雖然很難受,但是其中必也讓人成長.

遇到事情最可以看出人和人之間的情誼是到什麼程度.
就像妳自己所說的,妳會發現什麼人好,什麼人差勁到之後可以不屑一顧.

anyway,耍自閉一方面也是渴望受人關心.
大家都是過來人.
雖然世上機車人跟蟑螂一樣多到消滅不完,
但是down完沉澱過後,別忘了,世上有爛人,但相對的也就有好人.
妳是好人,所以一定也會有好人對妳好.(像Aaron跟我就是呀~哈..真不要臉)
That's the power to support us going on.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們去唱歌阿(其實是自己好久沒唱想唱~哈哈)
我跟牡羊座蠻合的喔-->裝熟=..=(但跟我爸不合~嗚嗚)

唉唷我老愛廢話連篇給人家留一大堆言的,請別介意阿.

總之希望妳cheer up soon喔! big smile to you ^________________^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