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國也有電話,是否可以不再折磨心痛...?」

這兩句話,是一個近乎知己的學妹看到,
想到我和你,而轉述給我的。
很深刻,很難忘的一句話...

我只要想起你,就開始無法理智思考。
就像現在,失控又要開始..
總是這樣,我無法鎮靜心來表達,當我想起你...

所以,最後總是以淚流滿面收場。
所以,總是記不了什麼,關於你。

你,走了,好多年過去了,
那個傷痛,就像受了個創傷,
留下的疤,永遠無法癒合,
永遠提醒你在受傷時的痛楚。

即使那麼多年了,我到現在,還是會夢見你。
夢見你的次數,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知道是因為自己太想你了。
每次在夢中,我總很欣喜你起死回生了,
可是夢醒了,我才發現,那都是夢,都是夢...

我那麼禁不起挫折,
是不是因為我對生命的無常都克服不了?
所以我,悲觀消極,
因為我走不出,那個陰影~~

我在委曲時想起你,你可知你的妹妹被人欺負?
我不知道,少了你在身旁,我變得多麼脆弱,多無助。
以前只要受了傷,就會馬上跑去你身邊訴苦,
你會為我消除恐懼,你會保護我,
所以我總是依賴,總是想著有一個人可以靠。
以致於,現在抗壓性這麼弱,
以致於,現在那麼軟弱,堅強不起來。
我停在你走的那一瞬間,
你離開很遠很遠了,我還留在原點。
我的心智彷彿還留在17歲那年,沒有成長。

我害怕,對未來的不可預知性感到害怕,
所以我一直逃避。
我整個人,其實是被現實推著走的,
但是完全無法掌控自己。


也許,我該放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