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傳簡訊給男友:
蠢豬,我媽問我下午要不要跟他們去科博館看長毛象,我拒絕了。
一方面不想跟他們同行無趣,一方面對骨董象兒沒興趣。
只是好奇,你會想看那玩意嗎?
我猜你對冰原歷險記比較感興趣--雖然我覺得看標本的他們或看卡通的你都很幼稚 :p

(他打來問我為何拋棄我媽,還說看長毛象很好笑,就匆匆掛斷趕著去忙參展的事了)

結果兩老回來後,我趕緊問我媽展覽如何。
她說,場地很小,繞跟我家一樓差不多大小的一圈就沒了。
而展場裡面只有骨頭,一個假標本,和15分鐘的影片,裡面還禁止攝影。
門票200大洋,還花了100大洋去看由恐龍演出的太空劇場。

(總覺得,刺激經濟也不是這個刺激法--本就摳門宅女一枚,現在又淪為米蟲的我這麼認為。)

問她人多嗎?她說很多小孩子去看,老師帶學生,或是家長帶子女。
我說,那為什麼你們要跟小孩子一樣去看長毛象?
她說,我們也對那種東西有興趣阿。(唉~果然還是沒幽默感)


到底,為什麼看長毛象(還有太空劇場),會被我視為一個幼稚裝可愛的行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