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結氣...不知為什麼,竟為了這種小事落淚。
長不大嗎?不知道...

只是因為晚餐,忍了好久,終於拿起那盤蝦子嘟給媽媽要她剝給我吃,
然後她回了:「等一下,好嗎?」我就不高興了...
放下盤子,竟有種..沒面子的感覺。(自尊心受損)
過了5分鐘,她開始剝了,但是我已經在心裡打定主意不吃了。
本來晚上不太餓,也沒什麼新菜,都是前晚的剩菜,
只有蝦子是新煮的,所以我想吃蝦子。
但我從來不碰蝦子,因為討厭剝殼,而自己也沒有特別喜歡吃蝦。
可是,媽煮的蝦,我會吃,因為算她煮的菜裡面難得不錯吃的,
也因為她會剝給我吃,雖然都是最後快吃飽時。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這種幼稚的原因在難過什麼,賭氣什麼。
也許,難過著,在這樣一個缺乏關愛,一天可以說不到10句話的家庭生活著,
難過著,從小到大幾乎沒有撒嬌過的自己,想要耍點任性撒點小嬌,卻還當面被拒絕了。
沒有拒絕的字眼,但是被回絕的感覺。
好像每個人都覺得我不懂事,每個人都覺得我長不大...
但是..我也只是想要我從小到大都得不到,像別的小孩子那種被疼愛的感覺而已...

被冷落慣了,還是會渴望,血緣是永遠切割不斷的。
外人,就別再瞎了眼的自以為別人是受寵的掌上明珠了。

如果溝通總是被忽視,那我也只好沉默。
像我這樣的人,是永遠沒資格要求一個小孩子的權利吧...

我並不是想像茜茜那樣倔強,但至少茜茜的家庭還給予她足夠的溫暖不是嗎?
撒嬌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性嗎? 我不知道,但我一直學不會。
我以為,撒嬌是因為有人疼愛你,所以你才會對疼愛你的人撒嬌,不是嗎?


樂觀小語:
其實被很差的感覺對待,也無所謂了,
這樣子我想使壞的話,也不會覺得有所虧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