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該趕快睡了。
今天很累,肩膀超痠,明天還要上班。
唉,工作,真的讓人麻木。
我也不知道,以往,一心想趕快投入工作,
但真正開始工作了,卻沒有什麼成就感,反而很茫茫然。
所謂,看人臉色,就是這樣吧。
我知道人生不可能盡如人意,
可是,上天給我的磨練(還是苦難?)未免也太多。
家庭的,工作上的不順,還不都靠這點硬骨氣撐下去。
很漫長啊,這條路。
其實苦我都能承受,只是希望至少有一些快樂的動力。
但是這份工作,完全沒有讓你快樂或成就的理由。
做的很無力啦~一點都不會有讓人留戀的理由。
到底為何一開始會去做編輯..我也搞不懂。
其實這工作我從沒想過要去做啊~
而且編輯根本是一部機器而已。

如果有更多別的才能,說不定路會更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