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過了一個禮拜。
最近感覺上班都像在苟且偷生,
雖然沒有workload的壓力,
卻每天上班都感到累,想睡覺。
我想是因為工作內容太無聊了吧...
做著機器般做的事,還有..
被同事說很像助理的工作,
這樣其實讓人感到倦怠的。
每天都在熬,不斷看著時間,
想著下班快點到,
我其實不想要這樣啊~

步入了人生的另一階段..工作,
我得到了什麼呢?
發現,很多人都會工作倦怠、想走,
可是大多數的人有那個念頭卻沒有行動。
終於..半年過去了,還有一半要熬。
要學的是不是,
在這樣結構鬆散一盤散沙似的地方工作,
還要不被影響?
但我想要的不只是安逸..
也不想只是麻木而視而不見。
這裡,其實也沒有什麼利益衝突的問題,
好像真的,還算單純。
我好像還是沒見識到,所謂的社會險惡?
還是我自己遲鈍的渾然不知?

當阿Q也不錯啦~
但是是個還有點判斷力的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