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的面試,所以一早六點就出發。
本來5點鬧鐘,硬是賴到5:40才起來。
剛好颱風來,所以一路上也是車左搖右晃。
一開始還搞錯,把「行政中心」記成研究中心,
到了看到太空研究覺得很怪,問了才知研發處在行政中心。
第一個面試,三個(2男1女)interview,全部都是一張撲克牌屎臉。
這是我真正要踏入社會第一個正式的面試,啥都沒準備要講什麼就去了。
叫我自我介紹,問我優缺點,過去工作經驗...
有用英文,但是也許是第一次,有比較緊張咧,所以可能明顯的沒自信一點。
他們嚴肅,我又不懂得喇,就..一整個很沒啥交集,
而且一早頭腦不清,很多話都不知怎表達,頓時變語障,
要講親切隨和,竟講成有親和力,自己講完還笑場...
過程中我笑他們也不笑,所以是個無言的結局..
是說也不想為這種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