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GRE的第一階段-作文,有點像是一場夢的感覺...

我想,我還算有一點點幸運,assign到的題目,是曾經看過、討論過的。
所以不致於讓我有太慌亂不知所措的感覺,尤其在我根本精神不足的狀況下。

很感謝老天,在我每次面臨大考時,總給我有不錯的考運。
雖然不能保證我的答題得多少分,但希望還不至於太難看。

至少,在我沒well-prepared的狀態下,
昨天不會太難回答且看過的題目,已經讓人很萬幸了。
I hope~~ everything will also be ok later.
God, please keep blessing 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