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遇到挫折、失敗,我就不禁會消極。
像我這種個性,應該很難..成功吧!開始想著..

我總天真以為自己會成功,但那是完全沒有努力的成功。
但是,仔細想想,成功並不是偶然,並不簡單。
我什麼事都不做,成功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仔細想想,我好像從沒做過什麼努力,積極去爭取什麼。
但成功,一定是屬於主動追求,而不是我這種被動懶散的人的。
我總是下不了決心,所以做不了大事。
但是我現在想立誓,
如果讓我拿到admission(尤其是UW的),我就好好定下心念書!


※幾年後回頭看到最後一句,不禁噗哧一笑。
 也難怪我後來沒好好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