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SDSU email通知的admission,
外加Buffalo早就知道的mail of rejection,
然後SIU終於也說要寄I-20來了。

這一切的一切,不管是先前的rejection,到後來的admission,都已經沒感覺了。
只∵我也不怎想去念,可是..還是..要吧..
縱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去是為了什麼?念Linguistics是為了什麼?
我是一個連生活都不知是為了什麼的人..

也許我該獨自去美國,只是為了能夠讓自己闖一闖嗎?也好吧..

看看沒有人照顧的生活是怎樣..

總比自己在台灣無所是事不知要幹麻,像個廢人一樣來的好..

只是這一切,並沒有像之前那麼單純,有一點點小改變,那就是愛情。

承說,這種事以後還是會有第2次,第3次...

哇~~我現在要煩惱的問題根本是要去哪裡好吧?

再上網看看囉~~~

搞什麼,拿到admission反而一點積極感也沒有...
but I am becoming student again..
有一點點happy又不是太happy~

Master不是那麼好混的!

至少,是一定要去唸的了..不可以任性。
這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wow...why I wasn't excited like others when receiving admission?

I am a weirdo.

我只能說,連爛貨xx都可以出國了,我怎可以還留在Taiwan?

那..希望我可以長進一點la

否則我留在台灣不知要幹麻也是浪費人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