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美國後,所寫的第2篇日記。
我以為,我不會有時間去寫了。
我以為,我沒有時間花在宣洩感情上。
以為中文會因此變不會寫。結果,並沒有。
也許有吧,表達能力變極差,中文英文一起退步...
果然我還是無法一心二用的嗎?

來美國後,第一次哭,是在寶離開返台的隔天;
第二次哭,是在Labor Day露營被蜜蜂叮忍到回家跟寶哭訴。
我以為自己之後已經幸福堅強到不會傷心難過了,
可是今天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堅強,
才發現自己竟也會為孤單深深的感到難過。
回家後,打電話給寶又不通,心情又更惡劣到極點。
我難過的是,那種孤立無援的感覺吧。
在這裡,沒有任何人幫的了我...
為什麼要把自己置身在這樣的窘境之中?
跟這裡格格不入,好想好想逃開...

我想起了以前大學修課不太順利的往事。
整個班,沒有熟識的。
好像大家總是各自有伴,我卻總是被abandon的那個。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會突然為此感到難過,
也許是我把自己撐得太過堅強,反而一碰觸就瓦解了吧。
難過的是,自己怎麼那麼軟弱,我不想這麼軟弱的。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在這邊到底意義何在。
我以為只要過生活就好,可是為何上天還要拿惱人的跟人相處來煩我...

我討厭這樣一個冷漠的國度,
每個人都刻意跟你保持距離,keep you away.
我討厭自己在這邊只能像個啞巴。有什麼心情,總是一個人吞。
盲目的過著每一天每一夜...
然而,幸福卻突然好遙遠~


討厭什麼,就試著轉移注意力吧。

我想我終究得明白,不管怎樣,一切的一切,我還是得一個人承擔。
從開始是這樣,到最後也是這樣。
就像之前想的那樣子吧,管他的這一切。
不去管,不去在意那些有的沒的人,反正以後還不是沒瓜葛。
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學業弄的好不好,畢不畢的了業也不管了。
好好生活,比較重要。
討厭的,總會過去。
Just a matter of time. I will finally get 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