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笑。
結果在這邊說最多話的人,反而是旅行社的陌生人。
不知道,結果竟是一個不認識的人,
比周遭認識的人關心自己來的多。
雖然他們也是賺你的$,也沒有說特別便宜,
但就是一個奇檬子爽,甘心把$給他們賺。
素昧平生,但有感動到。
服務態度真的有好,好過頭了,
還跟你哈啦裝熟咧~
(其他大陸旅行社就一副商業樣啦)
哈哈,還說啥我聲音蠻好聽,像18歲。
笑死啦,長那麼大還第一次有人說我這粗聲小孩聲好聽。
我只能說,他很會賺女客戶的$喔。
然後還問我生活怎樣,
跟以前在日本民宿老板講的一樣:「要開心喔。」
真的很窩心啦。
當我這兩天,過的那麼憂鬱後,
再聽到這種窩心的話,而且是來自這個土地上的人,
真的有感動到,重燃希望。
還說Take care, 怎麼有這麼好的旅行社阿(淚)。
哈哈,轉學去LA好了...
反正在這邊也講不到啥英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