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水深火熱地獄深淵般的Thanksgiving break了.
每到這個該死的季節,想著別人普天同慶聚在一起吃火雞大餐,
不然就是砸大錢去別的地方玩樂,就不禁咒聲連連外加暗自神殤,
為什麼我難得的假期卻要淹沒在報告堆中?

今天去找指導教授,談論文的事情.
結束後,她對我說,放假relax一點阿,她也不希望我假期都把心力放在論文上.
(難道教授看出我昨晚一夜沒睡趕論文東西的倦容嗎?)
說真的,是很感動教授的貼心啦.
但當下其實心裡偷偷真正的想法是…
ㄟ…我看我假期也沒辦法管到論文去了吧?
因為我還有兩篇各15頁的期末報告要趕阿…orz

接著跑去圖書館取我借的資料.
有兩份資料下落不明,看櫃台小姐一副不關她事樣,
我轉而詢問information desk那個可愛的美眉.
她很熱心幫我打電話追縱.
雖然最後還是不知資料的去向,不過我還是一整個心情好.
因為她人真的好到爆,跟circulation desk的冷淡小姐比起來.
人超nice的她,帶我去前面櫃台時,還提醒我要小心地上的水x2.
(不過若她沒說,我這冒失鬼還真的沒注意到咧~)
怎麼那麼可愛啦她.
上回問她找資料的事情,她就超有耐心的教我,當時對她印象就很好了.
(不過第一次一開始還不太想問她,想說這個小鬼懂啥嗎?結果懂得可多囉@@)
這次的接觸又更加深我對她的好感了.
金色短髮,水汪汪大眼,人比我還小隻一點,娃娃音很甜那種.
口氣超級親切外加禮貌到家.
(不像坐在她旁邊那位大姐,只會在那邊剪紙,藝術剪紙讓我想到像中國剪紙”春”之類那種=..=,不過不知誰剪了一圈查理布朗還蠻可愛的啦)
總之,雖然與她素昧平生,但是她的表現深得我心,做口碑的啦.
她不是那種一般身材高挑的外國美女型.
但是在我心目中,她真的是個很美的女孩.
我想,是因為她善良的心,所煥發出來的美吧…
相由心生.
一個人的美與好,從眼神可以看的出來.
我在她眼中看到了innocence,所以,我覺得很美.
(就像”宮”裡面對女主角的形容詞,所謂”眼神單純,品行端正”吧).
如果我是男生,她會是我想追求的那種.


唉呀,總之,雖然今天整個累到爆,
但是總算踏出了論文的第一步,有種”大成功”的快感.
“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句很俗的成語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做研究是很頭痛的一件事,覺得腦細胞都快死光了,
但是每次去找跟神一樣all-known的教授都感到受益無窮,
然後又得到圖書館愛心洋娃娃的幫助,
真的很感謝這些善心人士,讓我一整個大心.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