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月了,距上次靠夭過後。
我發現,這好像是惡性循環,同樣的事一直輪迴上演。
總是學期初,回來這因為剛跟寶分開,心情不好;
習慣之後,又被這邊的人搞的不爽,然後又對人性失望什麼的。
是因為逃避論文的心態作祟嗎?
(幹,送的筆果然品質比較爛...)
我,討厭沒責任感的人,但我偏偏遇到一堆,fuck.
該習慣了嗎? 
不要凡事看那麼重嗎?
反正人生嘛,輕鬆看待嘛?
還是要把自己也變得跟一般人一樣就好?
戴著面具生活,無關痛癢。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說我容易被人影響,被人左右也好。
可是,當每個人其實都差不多是那樣,
你是不是也懷疑起自己這樣才是跟人家格格不入的freak?
這樣的自己,要怎麼在社會立足?
我說,這樣太呈現真實的自己。
[你就是你,不要輕易為別人改變自己。]
但是我好像快連自己是怎樣都不知道了...
省思是嗎?
我只知道,我可能是屬於不適合社交那種人吧。
我爸說的對...
我還是,跨不了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