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那天過了,還是記一下,
因為算是去bar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被搭訕嘛。

那天去Pinch bar, 說真的我很不適合那種環境。
雖然現在比較沒事了。
對於那種地方,還是high不起來。
本以為有跳舞的話就還好,不過當天沒有。
聊天我又沒法聊,
一方面跟不熟的人,一方面主要那環境都太吵,
我真的沒辦法,都聽不清楚別人講啥。
搞得自己雖然會去那種場所,但是根本不喜歡,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總之呢,那天感到無聊,只好又跑出去打電話。
飲料帶出去居然被丟掉了...馬的。
還下雨,外面有夠冷的,真像落難的喪家犬。
後來只好再進去。

第一次是被一個奇怪的黑人問啥Chinese的,聽不懂,
反正他很怪,還亂搭、摸我們的肩。
後來有兩男過來,其中一男說我很pretty啦。
然後我隨音樂擺動,另一男看到說要邀我跳舞,我說不要,
他說那再拉Jessie跟另外那男的一起去跳,我也say no了。
(好像有點喝醉了,借酒壯膽吧他們)
哈~整個就是party中很掃興的那種人啊我。
不過有人搭訕還蠻開心就是了~呀呼。

重點是當時還穿著Vicky的外套,很大件,一點都不辣~~


照片中兩男是Vicky的朋友,not搭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