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禮拜的週末了。
每天每天,當我擦著晚上的保養品時,就會想著,
一天又過了...是這樣在過日子的。 無所事事就過了一天。
好了,不談這了。

話說,昨天又有人很白目的丟我訊息。
對了,先說,看到我msn暱稱,說恭喜,
或頂多問一堆無聊問題(真的很無聊...留學有什麼感想好問),
或是說很快要回去啦什麼,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可是,就有人很白目的說:「真好,學成歸國了,我才剛開始要奮鬥。」
心中不禁一陣幹譙...
幹!我不也是奮鬥了兩年?!
而且是比妳,比任何留學生辛苦至少10倍以上的兩年!
是,我成績雖然沒有名列前茅,但生活上的努力,可以說是沒有輸給任何人!
而且你奮鬥關我屁事?!我都沒在那邊跟妳說我的奮鬥血淚史了咧~!
(反正她白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唉,話說回來,2年間也冒出了很多有的沒的狀況。
有的時候是因為自己的神經大條,有的時候真的是自己無法掌握預料之外的狀況。
其實事後,事隔...一段時間(2年?),也就一笑置之了。
雖然事情突發當時,真是急的快死或心情降至冰點什麼的。
我想阿,我從這些經驗學到的就是,事情來了,就把它解決就好了。逃避也沒有用。
不用在那邊求神什麼的,神又不會幫你解決,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雖然有時會找人代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