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再一個禮拜,我就要離開這個曾讓我深惡痛絕了兩年的地方。
這一瞬間,居然有那麼丁點的捨不得。
捨不得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覺得這兩年過得蠻快的,雖然之間的煎熬很漫長。
我,只是不想打包和處理一些雜事而感到不快吧?
兩年,似乎真的像做了一場夢般。
這種歷煉,應該是don't want anymore.
不曉得往後會不會懷念?
真要離開了,居然還是有種矛盾的心情。
然後,後天就要畢業典禮了。
挨阿挨,也挨到了這一天,很不可思議吧~?
哈哈,就像與當初愛的至深,也恨之入骨的初戀情人重遇時的複雜心情吧!
試想,我以後會懷念這塊土地嗎?
但願我以後再度踏上這塊土地,是帶著笑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