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灣。
很多人,在我回來之前,和回來之後,
都問我,開不開心,我都說還好。
我這人還真是不容易滿足嗎我。
一回來,就颳颱風,所以假日也不太能出去。
但能吃到台灣的食物,是很開心的。
只是現在還延續之前在美國的懶懶散散;
不想動,整理行李,和找工作。
整個就是呈現無要無緊的狀態。
雖然暫時是沒人會blame我...
懷念在LA的美好光陰說...心還停留在那時度假的狀態。
哈,不過度假歸度假,現實歸現實。
2年,還是說最後的那段美好時光,就像一場夢一樣。
2年,會不會過的太快啦?
當初那個出國前像要被架上刑場,
中間不斷靠腰美國有多討厭多討厭的我,
現在終於如我所願的脫離了那個「苦海」,
應該很高興的普天同慶是吧。
雖然過去像一場惡夢,但也留下了不少珍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