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越長大越吝惜給,免費的給,無私的給。
是不是因為怕了總把它理所當然那種人?
可是...我還是不停~傻傻付出。
算了,該放的還是放,因為我也有得到。
不管好的壞的。 壞的,就是看清一個人。
是吧,種種的傷害,讓我可以...怎說,
以前是隱忍別人很久,現在是可以早日認清他人而擺脫之。
不過,還是要再當機立斷點阿,看清一個人的本領還不夠快。
人跟人之間,還是保持點距離,不要那麼快就跳入,掏心掏肺,
還是長久觀察比較保險唄。 雖然這樣很累,防來防去的。
不知道,我出社會以後,遇到的是會比這更險惡的還是怎樣。
還沒練到刀槍blue咧我,還是太嫩咧我...一天到晚被騙=.=|||

想起Liar Game裡,他們說,騙人的人和被騙的人,是被騙的人的錯。
是沒有女主角那麼好騙,可是我也是太容易相信別人的類型。
還是,諷刺的是,其實我也跟女主角一樣笨?
或,其實她不笨(畢竟她也想出破解一關遊戲的方法),只是願意去相信別人。
不知道,我想,雖然我還不至於拿生命財產去開玩笑(或許是我還沒遇到嗎?),
但是,交友上我也跌了很多跤,遇到了一堆垃圾人。
我真的只能說他們是垃圾人,可以這樣自私到極點。活著那麼自私幹麻?
可是,這世上這種人還是很多。
諷刺的是,許多人在控訴別人傷害自己的同時,
能明白自己才是無形中傷害別人的壞胚的有幾人?


我...無可救藥的死正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