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憂鬱的眼神,只要顣一個眉,就令多少女心碎?
(雖然我已經晉升為輕熟女?了)

昨天沒頭沒尾的突然看到一美要跟他分手,
心頭一震,怎麼可能出現這種劇情???!!!
(比知道自己的生父母是誰或不是親生的這種灑狗血的事還震撼 XD)
不是愛的好好的嗎???他們是我最期待的一對ㄟ!
心想說如果連他們都沒有好結局,那觀眾還要相信什麼愛情?
(↑整個就是一個入戲太深的傢伙...)

這樣一定會被觀眾罵死的啦~

然後,就轉到明天預告去了...
一美跟一元求婚的片段...
才想到,對啦,一定是一元不想婚才會害一美失望提分手的。
(應該是這樣吧?瞎猜ing...最近還沒follow)
怎麼那麼傻啦~都沒想到...
然後他們倆結局當然是在一起----結婚啦~~這樣才對嘛!


比起劇中復邦跟茜茜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
我愛死一美跟一元這種愛的直接,純純可愛的樣子了。
真的啊,愛就要直接呀!
一個吻,曖昧,就兩個吻、三個吻...她總會明白的吧!
像我們這種腦筋一條通大路的人,真的是要這樣對付。
龜龜毛毛,拐彎抹角,搞什麼心理戰術的(頓時講話變陶媽?),
我們不吃那一套,而且單純的頭腦會接收不良。

然後,愛非得要哭哭啼啼,說什麼這樣是為了對方好,
倔強地以分手收場,這樣才叫轟轟烈烈的愛情嗎?
難道不能愛就在一起,共同面對解決問題不就得了!
沒有解決不了的,只有放棄的---愛也一樣。
像一美一元那樣,愛就為了對方而改變,
這樣高高興興的談場戀愛,偶爾可能拌拌嘴,作一對歡喜小冤家不是很好?

當然啦,男主角不是只有帥而已嘛,這樣是不夠擄獲笨笨女主角芳心的。
是因為他還兼具成熟、有想法這些特質,才能給女主角完整的幸福呀!

還好還好,美元配有給我完美的結局,不然我一定殺了那編劇!


是說,一元真的好帥呀! XD

天殺的!!!


(心情大好的腦中播放著美元主題曲: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小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