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shion.msn.com.tw/View3586.aspx





▼【射手女】其實當媽媽還不錯耶

射手女是一種白目科生物,雖然她們可能在懷孕期會被列入管訓以免常出狀況意外的
那群,但當她們的孩子出世後,原本自由主義的射手女反而會甘心做牛做馬,只為了
看見孩子的笑容。
射手女應該是會越當媽媽越快樂的類型,這是由於她們天性樂觀(或者白目)的緣故。
親愛的射手女性,想要或有機會就去生孩子吧,教主相信妳們是被賜福來做母親的,
畢竟妳們不會叨念管教到像處女那麼變態,小孩是會很喜歡妳們的。

~~~~~~~~~~~~~~~~~~~~~~~~~~~~~~~~~~~~~~~~~~~~~~~~~~~~~~~~~~~~~~~~~

我就說嘛...我一定是很適合當媽的。
看看我現在做的一切(也沒幹麻吧?!),根本就是為了將來相夫教子做準備。

好啦,雖然我表面上都沒做什麼,但是我心理都準備好了...
我就是要當一個甘心被家庭綁住的快樂媽咪~怎樣!(現在是在嗆聲嗎?)
【謎之聲:雖然婚都還沒結......冏】

一方面年紀也到了,我一直認為女人不管事業做得多好,最終還是渴望步入家庭的。
就像敗犬裡單林春枝女士對「伴」這個字下了很棒的註解:
「一個人很孤單,只能算一半啦。另外一半只要有人,人生才會完整啦~」
(雖然結局超級瞎......大家都結婚了,結果女主角自己沒結 =..=)

(((離媽媽的主題有點遠)))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還是一副死小鬼樣,但是我心底早已充滿母性光輝了~ㄏㄏ

看我有多呵護我家的貓寶貝!

看著看著,又好想他了說。。。(我現在在台中,而他留在嘉義)

所以啦,我當媽後大概也是這樣子吧...把小孩捧在手心上,以他需求為優先,
寧可淺眠的自己手痠睡不好,也要讓他依偎著睡香香,不然也要搜他到舒服睡著,
看著他香甜的睡臉,還自以為那是一種幸福,讓某人兀自在那忿忿不平...

疼歸疼,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溺愛小孩把他們寵上天的媽咪。
我最常說的一句話之一就是:「現在的小孩喔...」
看多了現在小孩無法無天的例子,深深覺得父母的身教言教灰熊重要。
一個人的行為,除了學校教育帶來的影響,父母還是占最大的責任。
綜觀現在因為少子化越來越多恃寵而驕的孩子們,說難聽一點,
父母都不管了,老師還管得了那麼多?(這也是我一直不願從事教職的原因)

anyway,小孩子跟寵物一樣,不乖還是要給他齁齁尬西的!
像是拿報紙K他啦,從後面推他害他嚇一跳啦,這些看似殘忍的行為,
都是為了導正他的不良習慣!(放心我很小力啦~~不然以後用水槍法好了...)
不管工作,家庭,教育...,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吧--所謂「恩威並重」,才是王道!

雖然,可能會變成黃臉婆一枚(反正在家都一副沒形象邋塌樣,但是帶出場不會沒面子啦),
雖然,可能會是少根筋的媽媽(天黑黑被警告還硬要把衣服晾外面,結果真被雨淋到幾滴),
但是,還是阻擋不了我,想當媽咪義無反顧的決心!(鼻孔出氣ing)


唉呀,還沒當媽就一堆媽媽經了。
從星座聊到偶像劇再聊到寵物,真的很愛異想啦我。。。(全方位媽咪?~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 媽媽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