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要有一點那個白癡的精神(和口吻).
沒辦法,為了在艱困的留學生活中求生存.

想說,我留學都那麼苦了,我是不能聽high一點的音樂解悶喔?
又不是像黑人聽那種很吵的rap歌曲.
只是喇叭重低音可能稍微好一點,不爽不會一起開音樂跟我嗆嗎?
阿我是半夜在那邊放音樂不睡覺和七早八早在那邊吵嗎?
(以前隔壁住的黑人常不在right time在那邊開音樂我還不是在那邊忍)
要那麼picky的話,
怎不去跟半夜三更在外面尬音樂的死黑人和起笑亂叫的死白人靠腰?
還有七早八早在外面除草製造噪音的也叫環保局來取締一下?

阿我走路都已經很小心翼翼了,
地板老舊不平還是嘎嘎作響又是我能控制的喔?(重點是我也深受其擾)
不然你出錢叫office把整棟建築地板拆掉重蓋阿.
想當初我住那死人F Hall吵到死,最後還不是自己跟office反應然後換一間?
不然美國隔音差地板爛這個事實是能改變的嗎?
去跟美國政府抗議阿!去跟布希靠腰阿!
不爽你滾回去當你的死日本鬼子就好了阿.

還有那種在路上,不小心違個規,就在那邊大驚小怪的外國人.
怎樣?你們外國人的命就比較值錢喔?
他媽的整天開party影響別人生活怎麼不反省?

還要我跟office反應我的地板咧,有沒有搞錯阿你.
還差一點點就拿起電話要打去,有沒有搞錯阿我.

在這個自私的國度,
每個人只會claim自己的權益,卻根本沒做到尊重別人的禮儀.
你有你的不爽,我也不會比較好過,大家都是過來人.
但!!!
總不能都都是我在忍吧?都忍了幾十年了我.
別人都敢靠腰了,你還跟他客氣幹麻?
這樣為別人著想又如何?Nobody's gonna appreciate it.
You have your way to survive, and I'm gonna have my way to survive.
Nobody's gonna fulfill my pleasure, and I'm gonna fulfill my pleasure.
我不會再凡事自以為錯然後可憐自己.


從現在起,
停止我的爛好人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