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ㄆㄨㄣ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
請不要污辱Serena大大為我取的美名!

學會煮菜,精通百道料理之後,對美食的講究更加要求。
你能理解那種真正熱愛烹飪的心情嗎?
我什麼都可以沒自信,就是對我的廚藝信心滿滿!
所以我不能忍受那種拿了一坨不明物體就出來班門弄斧的人,
他們懂什麼叫真正的美食嗎?

色、香、味俱全,that is the spirit!


哼,等我復出那一天就知道了!
---------------------------------------------------------------



什麼時候變成傑出校友了?(「傑出」是自己加的)
難道是出了書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