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敘述完落落長的前因,接下來該介紹後果了。
這次的事,令我想到愛屋及烏,也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J說,那男的是個很nice的人,對朋友很好。
Well, I don't think so.
因為J的眼中沒有壞人,她看人的眼光..等於沒有標準可言(Da is the truth!)
我只能說,今天如果那男的二話不說不管他有什麼三七二十一的理由下山來接我,
(或許沒有什麼好追究誰的錯,但肯定不是我這講義氣從台中北上挺朋友的人的錯)
我真的就會覺得他是一個無私的人。至少,我覺得這是一個男生該有的風度吧...
所以,我認為他的好是選擇性的好;所以,她認為他的好是有目的的好。
所以所以,在第一印象如此之差,後面哩哩扣扣的小事又扣了許多分之下,
那男的在我心目中整個是不.及.格....直接out!

我只是想到我家男人,不管是在一開始追求的階段,或是已經追到手了以後,
總是會看在我的面子上,把我的朋友當作他的朋友一樣對待,
相較之下,他的這份心意真的很難得,,,

嗯,只能說,或許有些男生真的比較現實吧?
這對重色輕友的女生或許有用,但是好的男人,也該懂得收買心儀對象她姐妹們的心,對吧?


※這篇寫一寫又是一把火,男友又在一旁看原版東邪西毒干擾,
 後來索性跟他一起回味這部白爛片,心情瞬間變好。
 (這部片配音很吵,但加很多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