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現在是PM8:30,飛機剛飛上平流層不久,我們搭乘的是國泰航空的班機。

剛起飛時,感覺著飛機助跑時的慢慢移動(很可惜不是靠窗的seat啊><),
手上握著底面是Lancôme(阿阿,此刻好像遇到亂流,我沒辦法好好寫~~字凌亂不堪)化妝品的廣告,
該化妝品名為"Miracle", which reminds me...哇喔,airplane的發明is such a miracle.
(亂流襲擊again & again,好~暈啊~)升高空飛的那一剎那,居然有著莫名感動!
謝謝你們,萊特兄弟!你們像小叮噹一樣幫人類實現了偉大的夢想!

話說回來(回來什麼?),我們先飛到香港轉機,
所以機上的語言似乎是以廣東話&English為主(也是有國語la)。
阿..廣東話根本聽不懂啊~
There is one more thing I don't understand,為什麼..為什麼到香港的飛行,亂流會這麼多?!

還有啊,有件事自己覺得小好笑的,就是,飛機飛到平流層後,seatbelt的燈就會off了嘛!
然後燈off的聲音一響起,就聽到乘客們緊接著一一馬上把seatbelt解開的喀嚓聲,
大家為何這麼急著解放啊?帶子扣著也沒妨礙啊~

晚餐來了,我要吃嚕~~

* * *

剛到香港要出關時,發生了點小意外,檢查隨身攜帶物品時,測出我的包包內有危險物品。
檢查人員操著香港口音說:「剪刀」,我納悶想說我沒帶這號東西;
他再以英文repeat:「scissor」,並說是圓頭的,well我才熊熊想起,
靠腰莫非是修鬍子那把,plus其實是修粉刺但我拿來拔眉毛的粉刺夾...
然後,他就說要沒收我的眉毛夾,因為那尖尖的屬於危險物品。
我想跟他ㄠ,但他堅決說要沒收。
他說有2個選擇,一為寄放在香港二星期後再回機場拿,另外一個就是扔掉,
我只好忍痛說扔掉了,那人還笑著用台語跟我說拍誰啦。
離上飛機還有一段時間,我於是打電話跟龜龜訴苦,之後便拿著相機在機場內參觀拍照。
不是我在說,香港機場跟台灣比,更有國際化的感覺,航站占地似乎也比台灣大,
光是免稅商店之多,就令人咋舌了。
台灣的是集各家名牌於一家商店,香港則是一家名牌就一個店家,不愧是有購物天堂之美稱的香港!

去登機門的途中,看到了5、6個,應該是香港的空姐吧,呃..沒有一個好看一點的,
而且還操著廣東話沒氣質的講話超大聲,她們一票人連走路也沒氣質,其中一位還有誇張動作=..=




* * *

上了飛機後,行經走道找座位走到一半時,突然覺得有什麼拉住了我,
低頭一看,哇喔是個頭光光金短髮的小baby對著我咧嘴笑耶!
媽呀這是上天派來掃除我眉毛夾事件陰霾的小禮物嗎?我真是驚喜萬分。
瞧他還伸出小手來,我也忍不住把我的手嘟過去給他,他就緊抓住我的手指不放了。
(小baby果然是會緊緊抓住手不放的!)
他抓了大約有5秒之久吧,我也不好意思再給他抓了,畢竟人家爸爸抱著,
然後他爸爸就幫我「解開」他可愛小孩的手放我走,我笑了,對他揮手bye bye。
呼呼~真的很令人興奮!讓我覺得自己還真有小孩子緣什麼的。(心)

起飛之後,居然...餐又來了!媽阿,當然是吃不下了。(已經凌晨12點了)
8點上飛機已經有一餐了,而且6點多到機場也有供應便當!
然後坐我隔壁的阿姨就說:「坐飛機就像在餵豬。」

* * *

西澳海關比較嚴,通過層層關卡才得以出關,
但是有點...不..先進的感覺,都用人工檢查,沒有啥機器。

然後下飛機有看到金髮光頭小baby唷,他好活潑,跟旅客揮著小手打招呼,
可是今天機場的紅人呢,他媽還說:He is fam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