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清爽的Bob頭,當然是要搭配清爽的海洋風穿搭呀~(ㄠ很大)

沒啦,就上週末熊熊無聊想走海洋風罷了。(這兩年不是流行嘛~)

海洋風元素:藍白(所以藍白拖也算嗎?ㄎㄎ),卡其,條紋,船錨&舵圖案的東東...

可能還有別的啦,我只有這幾樣,就拿這幾樣來玩啦~~~

Style 1

海洋風(1)  

藍白條紋上衣,公主袖設計讓polo式的版子不至太man
(購於留學美國時...架厲害,那時就預知流行?)
搭配白色百褶褲裙,配戴紅色濃濃海洋風項鍊(上集髮型有清楚照)
上衣偏長所以下半身選擇有高度的楔型跟涼鞋(高跟羅馬鞋もOK)
若太單調可以加帽子,更增添造型裡的渡假感!


Style 2

海洋(2)  

藍白條紋背心(愛牌的蝴蝶結設計難道又是預知流行?)
不好意思單穿可外罩一件whatever(me搭粉紅點點襯衫)
下搭清爽的卡其短褲(因本人不愛穿裙子,所以什麼都沒有,短褲最多!)
民族風的編織皮帶是增加層次感和休閒感的好配件
涼鞋沒什麼好說的...海洋風必備咩~
籐編紳士帽愛搶戲...純粹是個人喜好&真的很好搭


***

最近逛到〔個人意見〕的版,一看就愛上了作者---機車卻又令人莞爾的寫作風格。

關於海洋風的的這篇,還蠻好笑的(是說每一篇都很好笑)

http://mbp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3623.html


哈~說的也沒錯啦,對於會從事水上活動的人來說,穿著當然以輕便為主。
但很多時候,女生去海邊(尤其怕曬的),真的只是拍照而已 =..=
不過愛穿怎樣去海邊也是你家的事,流行就是人們營造出來的一種風格而已呀~
又不是說打扮成海洋風&海軍風,就真的非去海邊不可。(噢我認真了)


最後是陪我睡覺(還是我陪他睡?!)可愛的LUCKYちゃん
這週六有約不回嘉義,下週末又要上新的創業課,有好陣子不能看到他了嗚嗚

LUCKY  

※把手放在我身上,一副他哄我睡的樣子...(誰哄誰阿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