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流行資訊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這個夏天大肆流行,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的一個單品之一
西滴,就是long~long~long,拖到地的
長洋裝(還有一個很美的稱號:Maxi Dress)

一開始在雜誌上看到根本不在意,甚至連加長版比較流行都不知道
畢竟不是洋裝控來著,洋裝的長短根本與我無關
所以我也只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撥瀏海)

但是!!!
某天閒來無事又在逛日本街拍,莫名看到了這驚人景象(登愣~)
靠~觸目所及的,幾乎都是-----長‧洋‧裝!
逛了10頁,就有20個以上的人都穿~~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下我才知道事情非同小可,原來長洋裝在日本真的這麼流行阿...(遠目)
日本倫不愧是走在時尚尖端的民族,連歐美流行的服裝也可以讓其發揮得淋漓盡致
從素面的基本款~格紋~花柄~潑漆~幾何~到今年流行的漸層
Maxi Dress的選擇性也是多的讓人眼花撩亂呢!

但是!!!
我又有疑問了(其實是不想亂花錢的小氣鬼心態作祟)
日本或國外街道很乾淨還OK,但在台灣穿這種快拖地的裙...
會怕掃到狗屎吧?!(我承認啦,me的個性真的很不可愛)
所以就想說拿自己原有的洋裝,拉下來假裝長裙過過癮就好-->see

但是!!!
人是會改變的!看到日本倫滿街鬼打牆的長洋裝,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話說在Booming敗家那一次,看到長洋裝想說好玩試穿一下好惹
沒想到一試穿之後,似乎是驚為天人般的獲得了一致好評
因為他放在兩件300那一區,想說不湊2件太對不起自己
結果沒想到經證實,是一件480,當場心碎
不過老闆人很好啦,算我兩件750,雖然偶心裡還是默默覺得不便宜(被揍)
但是評審的學妹和埋單的男友都投了贊成票,偶也只好不客氣的接收了2件囉~

老闆很條直,當我試長洋裝當長裙的穿搭時(=外搭T恤+Maxi Dress)
他見狀還很驚喜說:沒想到可以這樣搭耶~
然後我心裡就默默給他吐槽...你是賣衣服、賣流行的人耶~ㄎㄎ


好哩~~最後就剩公佈戰利品嚕
其中一件,不諱言是跟西喜大大撞衫了
不過我這人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這種事
(所以"不怕撞衫、鞋、包"這種銷售手法對我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重點是...林北穿了好看,爽就好!
而且也不用親自殺到五分埔,省了一筆交通費
算一算很合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