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一連串也沒什麼主題,大概就是把最近敗家衣拿來穿一穿這樣
近期內一次小敗是網拍(不到一千),大敗就是遠百的愛櫃(破萬)
我知道反差很大啦。。。唉誰叫12月生日&聖誕優惠一起來咩
天知道米蟲宅女就是賤命,我也是ㄍㄧㄥ很久才大敗一次呀!

話說新家打理的差不多了,朋友也可以陸續來玩啦,現在就缺佈置而已
裝潢一個家的確要花不少錢,其實後續的佈置小物又是一筆恐怖開銷咧
雖然我是多才多藝沒錯啦,但是還沒有厲害到可以去手作拼布那些
所以假日去採買生活用品時,就會順便買些擺飾或布飾品來妝點家裡囉
(原本家裡的小東西紀念品是很多啦,但都太小太輕怕臭貓撥落 =..=)

疑,莫名的寫到居家文去了..哈哈~沒差啦,我想我人生早已死阿宅化了


我是個很怕冷的人,照以前來說的話大概要羽絨衣包得跟北極熊一樣
是說以前外套的款式也不多啦,不是顯得太老氣、運動風,不然就是笨重
現在的人真的很幸福,好看又保暖的大衣選擇多多,感覺永遠買不完
尤其是女生,好像各式各樣的外套一定都要來一件(而且不只一件 =..=)
除了今年流行的皮外套&小香風毛呢外套,還有厚軍外還沒入手以外
(前兩種感覺不夠保暖-->誰叫我是怕冷鬼,而且跟我裝年輕風格不搭)
其他什麼牛角,雙排單排,斗篷,西外,針織,風衣,早已充斥整個衣櫃

冬天對哈比人來說,還有一個困擾就是大衣的長度---太長是死穴阿死穴~
雖然長一點是比較保暖啦,但下半身要很謹慎,否則一不小心會顯矮
相對的短大衣搭配性就比較強一點,所以儘管下半身冷颼颼還是要來一件哈哈



單品

公務人員色針織衫+內搭芥黃色花朵高領上衣+紫色格紋短褲+黑色褲襪
+咖啡色高跟靴+黑白千鳥格紋報童帽+灰色牛角釦短大衣

可以看得出我真的很怕冷,連內搭都要長袖的嚴防被凍死 XD
除了高領有可愛的花花滾邊,袖子也刻意翻出營造可愛層次感
(花花滾邊高領上衣單價雖然較高,但單穿內搭都好看~值得推)

好啦重點是大衣,本來想入手鮮豔色系的說,還沒等到就手滑敗了灰色
牛角釦外套也真的是萬年不敗啦,本來想要黑色的定番款,想說好搭
但是男友說黑色不特別(櫃姐也說黑色牛角較不明顯),淺灰比較亮
相信毛毛帽是殺死很多女孩buy家的致命關鍵,我當然也是不例外
尤其是帽子是可拆式的又讓人更心動,拆了就變立領軍裝風外套這樣
而且櫃姐又很會說話,說我穿她家衣服像日本人,聽了就高興阿~(誤


***

哈哈~其實沒有激瘦,只是那角度拍出來的效果很瘦高~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