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最近真的爆~~~~~~懶的!

一天到晚網路逛些有的沒的,就是不集中心力在自己的地盤
宅女有慢慢在振作家事了,但是網誌還是持續懶惰更新
然後照片都拍了,圖片也做好了,文章也不發一發是怎樣啦吼


***

去年一整個很流行長版上衣呀~
夏天滿滿的短袖長版T,冬天嘛洗要長袖長版T
不知道是對它看似暖呼呼的材質心動,還是被其休閒率性的風格吸引
剛好Booming也進了很多這種風格的衣衣(老闆很愛boyish風ㄟ)
自然而然(?),就入手了幾件長版T啦。。。

因為男友不洗番太帥氣的style,所以我挑的都是中性帶點可愛的款式ㄏ ^^


Look 1

 



黃色長版帽T+內搭黑白條紋Y字背心+墨綠色西外+紫色褲襪+白色星星高跟靴

這天小時候的鄰居兼玩伴香魚妹妹來新家找我玩
剛好天氣有點給他冷,就出動了暖呼呼的黃色T

會買這件,真的是因為它還蠻暖和的(老闆說穿去合歡山也不怕
裡面刷了超厚一層毛,故深得我這怕冷鬼的心

配色可愛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本人超愛鮮艷色咩~)
中間圖案是一隻mickey mouse
紅色圈圈的帽子,下面有裝飾用的米奇拉鍊設計
雖然帽子不可拆,但戴起來挺像太空人超逗趣

但是因為T恤本身太厚了,穿西外其實有點ㄅㄝ
穿羽絨又顯胖,外套方面真是苦惱阿~苦惱。。。

上半身簡單,下半身於是把靴子反摺耍點俏皮
(終於看到高跟靴反摺的格紋真面目囉!)


Look 2

 



米色長版帽T+黃紫格紋襯衫+深藍A-SO甜心褲+(襪子)
+白色星星高跟靴+紫藕色圍巾+黑色斗篷外套

這天跑去東海商圈&藝術街坊搜尋貝蕾帽,所以亂亂搭哈哈

長版T帽子是抽繩的,帽裡刷毛-->戴起來毛茸茸很可愛 >w<
T本身圖案很有個性,但是下擺口袋邊緣的毛毛+木釦又不失甜美

格紋襯衫當作外搭外套-->帽ㄓ露出外套外的率性感是今年in穿搭
除了搭合身窄管褲,長版上衣搭內搭褲(襪)就成了小洋裝式穿法囉!

長版T+雪靴最甜了~但是我怕冷腳還是要穿點東西ㄨㄨ
而且可憐哈比人為了拉高比例,刻意選擇搭配有高度的鞋子
跟LOOK 1是同一雙,這次用軍靴原貌呈現帥氣感!


Look 3

灰色長版帽T+內搭條紋V領長袖T+空色窄管褲+米色雪靴+球球小紅帽

乾~這天熱死了,穿這樣出門好像白癡(還帶圍巾&長大衣 =..=)
這幾天天氣回暖,但早晚溫差大:在家冷,出門熱>整個被天氣耍 @口@

灰色上衣也是之前在Booming買的,因是喜歡的日牌又有貓咪
(你知道愛貓的人,也會跟著愛買貓咪的相關產品咩~)
帽子是格紋的,綁帶=絨布+毛球的組合,貓咪蝴蝶結上還有顆鑽
這件偏大,所以下擺會砰砰的,但因有一點鬆緊設計可以往上提就是
但單穿其實有點啷(還是我太瘦?!)-->大概男孩風就是要寬大ㄅ


***

自拍連拍時,剛好有作連續表情的照片,好玩於是做成了動畫
總之,希望我可以勤勞一點,多用點心在自己的網誌囉XD


 


※老是有酒店經紀過來留言是怎樣...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