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繼續趕工倉庫(?)裡的穿搭文

哈~話說標題本來也是下"春天"
但被我一拖也只好改成了春夏
不過沒差啦~雖說春天的主力是花系列
但是現在流行這東西都馬四季皆宜了

像我這麼man的人沒想到也會愛花花
我也不知道~人家說耳濡目染,近朱者赤
當雜誌/網拍/街上充斥滿滿一片花海
你說你的心防能不被攻陷嗎?鐵漢也有柔情呀!
(賣假~明明就很愛跟花有關的相關事物)

但我真的覺得今年花花單品似乎有變囂張的趨勢
上至花花洋裝/T恤/背心/康康帽/髮飾
下至花花連身褲/內搭褲/短褲/短裙/襪子
不知不覺,這個春夏衣櫃也被花花單品攻占惹~

OK,天氣熱我也懶的廢話太多了
(關天氣屁事~明明自己詞窮)
趕快來看比ps男還拖戲的花柄搭配系列唄!


LOOK 1

紅色小碎花長版背心+內搭芥綠色長袖+牛仔直筒褲+咖啡色工程靴
+球球小紅帽

哈~我就說拖很久吧,早春還涼涼時候的搭配到現在才出現
誰說花朵單品或粉嫩色系是春夏限定呢?我這人就愛挑戰一衣多穿
鮮豔色X小碎花的冬→春搭配,既可保暖又可呈現春天的活潑氣息


LOOK 2

紅色小碎花長版背心+內搭白色公主袖上衣+外搭黑色蝴蝶結罩衫
+空色直筒褲+白色魚口跟鞋+藤編紳士帽+紅色愛心項鍊

同一件上衣的另一種初春搭配
在初春乍暖還涼的天氣,小外套是好朋友,熱了脫掉,冷了披上(廢話呀~)
因為我是怕冷鬼,又加了一條褲子,使用淺色系就不會看了沉重囉!
褲管反摺做收尾,再配上有高度的鞋子讓下半身比例不致過短
搭配帽子更有型,亦可增高...(誤)

小物特寫


LOOK 3

紅色小碎花洋裝+外搭黑色蝴蝶結罩衫+紫色A-SO甜心褲+駝色牛津鞋
+白色大蝴蝶結髮圈

哈~可能會疑惑花柄到底在哪--被我包起來了噗
因為這件洋裝內裡有點透+短(懷疑是上衣但被哈比人穿成洋裝這樣)
所以也是要加個內/外搭或短褲/內搭褲修飾
這次也是把洋裝藏在長版罩衫裡,類似襯裙的搭法


LOOK 4

藍紫色小碎花洋裝+咖啡色鉚釘羅馬鞋+藤編紳士帽+黑色水鑽愛心項鍊

哈哈~之前在[短襪篇]出現過的藍色小碎花洋裝
當時為了主題搭配搞得很清末民初風的不乾脆
後來換成這款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的活力裝扮果然清爽多了:P

話說這件也有紅色碎花款,但男友說妳不是已經有兩件類似顏色的
就是上面那兩件啦~哈哈,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容易被碎花迷惑
藍紫色試穿過後還不賴,顏色也比較特別,就雀屏中選囉!

小物特寫


LOOK 5

再來是今年入手的兩件黑色款花花衣

[舊穿搭]

黑色碎花雪紡上衣+內搭紫色平口+白色蕾絲褲裙+粉紅色點點短襪
+粉紅蝴蝶結械型涼鞋+白色大蝴蝶結髮圈

這件放在架上我本來壓根兒不考慮,是老闆要我試我才拿來穿
其實我很怕黑色的雪紡,因為沒質感的話,穿起會很像媽媽桑
但是這件法國宮廷風碎花,穿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呀~(灑花)
雖然顏色和款式較具成熟感,但搭上蕾絲褲裙就可以很青春洋溢 ^^

[新穿搭]

黑色雪紡小碎花長上衣+丹寧蛋糕褲裙+咖啡色鉚釘羅馬鞋+平頂康康帽
+水鑽笑臉項鍊

沒想到這次深色小碎花又得我青睞,因為很復古風的感覺
而且它好像是LF的外流還是打版衣吧,雪紡的質感非常好
相較於過去買的眾雪紡們,布料較透氣且滑滑的很好摸
(不過衣服透不透氣好像跟內裡有關,彈性布料會比緞面透氣)
因為有稍微做腰身設計,可以卡在腰際當上衣穿
也可以拉長變小洋裝的感覺,但因稍短下半身還是需要內搭東西
這套算是把它當小洋裝穿,然後微露出下擺褲裙當點綴

這件是今年來挖奔郎最洗荒的一件~暗暗決定去大英帝國要帶著它 ^^

小物特寫



LOOK 6

蕾絲5  

白色無袖蕾絲洋裝+外搭短袖碎花襯衫+咖啡色高跟靴+平頂康康帽
+紅色愛心項鍊

剛更新在[蕾絲篇]的舊衣穿搭,這次主角是碎花襯衫
我知道今年單寧襯衫大HIT,但我沒有被迷惑
不過可以學起來是,襯衫紮起來的俏皮搭法
所以說不一定要買流行單品,但可以偷學流行搭法
碎花襯衫如果搭配不當,會有村姑風的危機
而綁起來當小外套,是讓搭配變in的其中一招
利用舊的單品,依然可以呈現煥然一新的look :)

***

其他如飾品,也是有很多碎花款式,像今年流行的兔耳朵
但我還在觀望,不是怕招搖,而是覺得要橋位置卡住它好麻煩歐

春夏是花柄超夯的季節,但說真的花色也很重要
不能因為流行就隨便下手,以免沒質感
(是說為什麼還入手了這麼多? XD)
只是走在街上,目光依然會被花衣吸引...

你的美麗,你的風采,吼挖墜落你無邊的花海~~~~


【花柄系延伸閱讀】

*~春夏就要花系列~*
夏→秋:花柄洋裝換季穿搭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