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新家最有「貴族」氣息的地方在哪?

你一定想像不到,居然是。。。。。


廁所門!!!

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我們想客變二樓廁所門,總之房子蓋好後都一直呈現無門狀態
期間接洽過系統櫃、傢俱、廚具、鋁門窗業者時,都有順便問他們做不做拉門
得到的結果都是因為專業性質不同(因為浴室門必須防潮),要我們另請高明
後來遇到了鄰居的裝潢師傅,願意抱持著小錢加減賺的心態,就請他幫我們裝線板和拉門囉

2009/10/10

安裝前...



(上)
之前房子蓋好後去看,發現三樓左開的廁所門會卡到左邊乾濕分離的淋浴推門
也就是說要去淋浴區,還要特別關門從裡面繞過去就是了(不知道建商在想什麼...)
所以二樓改成拉門,反而有免於這個困擾.....這算是未卜先知嗎?

(下)
型錄上選定的是拱門造型&城堡圖案的PVC浴廁門
拱型感覺比較簡單又耐看,卻又好像一扇窗內鑲著一幅畫
讓門不只是門,而是一樣藝術品(我聽你在放...)
至於優雅的城堡圖案,我想那是代表著一種夢想吧!
就像織織的這張照片一樣,不管年紀多大,我們還是會對城堡抱著一股憧憬
可我存在的並不是住在城堡當公主的夢想(我未來可是要照顧1豬2貓的黃臉婆呀~)
而是一種對未來的願景,好像這扇門會帶你通往另一個幸福的世界。。。(結果是廁所)

安裝後...



(左)
因為還沒裝燈所以暗暗的...
中間那塊原本看型錄還以為只是普通塑膠呢,沒想到是玻璃,質感還不錯說
從裡面看透著些許光線進來的城堡圖,也別有一番風情哩!

(右上)
裡面的軌道長這樣子,還蠻酷的柳~
左邊毛巾吊桿的位置,本來考慮要不要開一個門接主臥,變成套房式
但考慮許久,還是決定暫時不要多此一舉,因為主臥一出門就是廁所了
雖然我後頭厝都是套房,但在嘉義男友家一家四口搶一個廁所也都習慣了
而且,往後男主人清早準備上班,或深夜在書房工作,使用廁所就不會吵到我
最重要的是,臥房和廁所分離,比較不會有房間潮濕的問題...
雖然不開門一部分是因為空間狹小,但是那個位置,我日後還想要買一個浴櫃來放 ^^

(右下) 
美中不足(?)的是鎖很普通,因為如要裝別種鎖,右邊勢必還要多植入一長條物並挖洞
裝潢師傅說木頭材質浴室潮濕不適合,alumi的話又不好找(?)
他是覺得我們沒必要再多花那筆錢啦...而且鎖要裝左邊,不然右邊從外面會看到
反正這個鎖最多功用也只是當客人來訪或有小孩時用一下,所以暫時就先醬囉~


之後裝潢師傅就又趕去隔壁鄰居家進行相關事項,我順便跟他反映線板有兩處接縫沒有修平
下午他忙完後也過來我們家全部檢察一遍&處理妥當,不錯不錯 ^^


最後,陰天拍的詭異城堡和女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