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我忍住slicon未乾臭味,也忍不住想踩上去感受的地板
一個。。。室內空空如也,但讓我們想直接裝了熱水器就先入住的地板
一個。。。因為預算不足只鋪單層樓,現在男友卻想整棟全鋪設的地板
一個。。。不只讓我想在上面翩翩起舞,還流連忘返不想離開的地板

揪竟是什麼地板,有這樣的神奇魔力呢?

今天就來揭開Quick Step大完工的面紗吧~

整個2F包括主臥&走道&書房,全部鋪設田園系列U1014

之前提過很不賴的收邊:

不管是門口、走道、樓梯口的收邊條,都是一體成型又有質感,不會讓你感到有落差
連這種小細節也很注重,金價美賣!(晚上拍的有點暗,搜哩啦~)
原本試踩門邊&牆壁四周發現"辣辣"有縫隙的感覺,以為他們沒弄好
後來才知道是正常情況--那是為了預留未來地板熱脹冷縮的空間所致

話說有一好就沒兩好,雖然Quick Step質感讓我們歐漏不已,但...
大概他們施工時沒用3M膠帶,原本踢腳板位置的深色油漆都掉漆變一塊一塊白白的啦
反映後他們雖然道了歉,但我個人還是超不爽,之後看他們有沒有補償了。。


雖然那不怎樣的踢腳板暫時有瑕疵,還是一塊來看看鋪完地板的全貌吧!


主臥


一面看起來是粉紅色...


主臥-->走道



一面看起來是紫色...


走道



走道地板也要鋪,才不會落差太大...


書房-->走道



越來越愛書房的偽Tiffany藍....


***

西滴~燈已經上去了,系統傢俱也來一小部分了,不過今天的主角是地板噢!

原本還擔心這系列會舊舊髒髒的,結果顏色不但年輕有活力
配上活潑的牆色&柔和的燈光,頓時歪國味整個都出來惹!
雖然現在傢俱廚具窗簾都還沒進,但我已經愛死現在的fu了!

我有預感,新家弄好入住後我會越來越宅...


首圖來源:

Quick Step Uniclic


【延伸閱讀】

貴鬆鬆的偽木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