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一整個卯起來發成家文了我,因為新家進度如火如荼展開,我也要加緊腳步才行
其他沒心思管了,連日雜都懶得看,沒辦法~誰叫我是個無法一心多用的人咧...


2009/07/05

這就是我上次在傢俱(二)提過,友人的木工朋友,他介紹位於神岡誇張貴的志X國際廚具
主要是代理Panasonic的廚具,其實他們也沒怎樣啦(還請我們吃很油的素麵 T_T)
只是我們最後和木工先生&他介紹的廚具店都謝謝不再聯絡,是因為...他們報價太高啦~
雖然我們沒告知預算,但看也知道我們剛出社會沒多少$$,竟然還獅子大開口搞屁阿!

簡單PO一下list:

檯面--杜邦人造石(等級最高檔的人造石,當然很貴!)
門板--HONMONO白松木(他們自家的品牌,見上圖)
排油煙機--HONMONO倒T(他說這種濾網比較好清)
瓦斯爐--IH調理爐(我還是搞不懂這種電磁爐對人體有無影響)
烘碗機--櫻花O₃臭氧
烤箱--義大利烤箱白色
水槽--人造石大單槽白色
水龍頭--XX新型白色(看不懂他的字 ="=)
濾水器--愛惠浦100˚C(平民女我對水質根本不在意阿,燒開可以喝就好惹)

經理沒事推一堆高檔貨(杜邦)或沒必要的東西(濾水器),湊起來根本是天文數字嘛
當場聽到他的報價,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感覺全部都是他在那一廂情願唄
他說我們這不算什麼,還說有的客戶做50萬,甚至100萬以上的廚具
(我心裡想:哼~你會開BENZ&請外傭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男友則是客套跟對方說:等我哪天當上總經理或發達了,再買你們的廚具...

後來跟我們的廚具師傅聊,他說志X都是做好野人家(ex七期),唉想也知道咩
不過我們也因此對介紹人木工先生印象大打折扣,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嘛他 ="=
這讓我想到,每次在愛店Booming殺價殺很大時老闆就會說:你賣我好了!
志X廚具&木工先生的開價,讓我也很想跟他們說:乾脆去搶銀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