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首圖又是這傢伙啦 \../

(因為她除了可愛以外,沒有別的利用價值了)

看完了精彩(?)的主臥篇,剩下的介紹應該就風采盡失了吧~噗




這個哩,就是之前在【電器篇】提過,因沒做裝潢而外露一大片的超醜冷氣管線
經過電器行老闆的好心提點,和我們的巧手改裝之後,是不是美觀多了?

首先去B&Q的園藝區買了兩串塑膠藤蔓,由於管線已釘死在牆面
藤蔓無法纏繞其上,故用剪斷白色橡皮綁住固定於管線之上
中間那一段藤蔓不夠用,男友很聰明的拔下兩三朵花穿插其中
雖然綁的過程很吃力,但完成之後一片綠意呈現眼前,真是心滿意足 ^^




書桌右邊是專屬我個人的區塊,本人沒在看書,所以書架被男友物品占領了..
經亂佈置之後,美國買的東西拿來擺一擺,沒錯~又變成了動物園花哈哈

另外把新買可微調床頭燈和深受大家好評的省電燈泡小花檯燈對調
-->有鑑於書房檯燈比較常用,床頭燈不需常用,一切省電至上嘛~




書房的藍色小花窗簾終於現身也...多餘的布料則利用在廚房&樓梯窗

書桌在窗邊的好處是,白天不需開燈,即可藉由窗外充足的光源在此使用電腦
桌上型電腦沒用已要求男友移走,但桌面還是一團亂是怎樣 ="=

(因為左邊男友專屬區塊雜物太多太亂,就省略不在此獻醜了)


記得我的主臥專屬八尺大衣櫃嗎?全部都被我的衣物佔滿滿了咩~
所以只好另外買個小衣櫃放在書房,好放可憐男友的衣服哇哈哈
但他的衣櫃是彩繪蜜蜂熊,很可愛唄...(兩人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沙發床則是從我爸那邊撿來的(唉窮人家什麼都要省咩)
【窗簾篇】提過,請窗簾店訂製一塊花布蓋過原本的醜布
店家還幫我們做了一塊沙發裙以魔鬼粘黏在下擺~真貼心
書房油漆是冷色系,我特意選了暖色系布料增添一股暖意
客人來訪過夜,攤開就是一張生意盎然的黃色花花大床囉!




但願我能夠在這個小天地,更努力地。。。繼續搞笑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