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其實是蠻累的一件事ㄋㄟ~~

懶懶散散,想寫的題材很多,卻一點構思的動力也沒有=..=

哇~大家都要出國了呢,有的遊學,有的工作遊玩,有的流浪...
呼~想想自己脫離了那段日子也很久了耶。
雖然不是懷抱著夢想的心態出發的,但多少還是會懷念一點那段日子吧。
當然會想再出去看看什麼的,人家說(其實是我媽說),
趁年輕就多到處走走,也要趁年輕多打拼。(重點是這2件事根本很難兼顧吧?)
但是現在不事生產($)的自己,似乎也只能認份。

錢賺來就是要花的? I don't know.

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一輩子的守財奴命呢?
如果今天自己是沒有伴的人,又會是怎樣的命運呢?
安身立命...What does that mean?

大家拼命賺$,是因為想過好一點的日子。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萬不能,I know that exactly.
錢,是一種安心感。
我真的相信,有人甚至願意花光了積蓄,去完成他的夢想。(跳tone了)
但我,好像沒辦法成為那種,不顧一切的人。
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擁有過太多,所以沒資格再去貪圖什麼了吧。
我也想不到還有什麼好貪圖,其實。
會有小小願想啊,當然。 也許,就期待著哪天兩人可以一同實現吧。

也可以說我是個沒啥野心的人吧。
我只是不想,掉入一心只想賺大$,卻掉入盲目迷失自己的泥沼罷了。


命好,跟好命,是兩碼子事。
命好,或許是天生的;但好命,卻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