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下禮拜一要第二次期中考了

但是本著「飯可以不吃,電腦不可以不碰」的慣性定律

昨天一回家就很自然的開了電腦


於是吃了宵夜、用了大番長後,電腦開著跑騾掛MSN就開始讀書了

正當我看著歷史考卷,反芻著我們那美克星歷史老師上課的英姿時

才想到全班除了寫信看漫畫的幾乎全睡著了... 根本沒辦法複習


於是換出了英文講義

就在這個moment,我那日文包裝卻不是日本貨的OZAKI喇叭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拉出鍵盤,開了MSN視窗,出現了班上一位很好的女同學再找我的視窗

(註:純同學,而且雙方都不可能有興趣的那種 囧)

以下阿紅代表在下;阿藍代表我同學


「Hey! hello~」

「幹麻?」

「I can't type Chinese ... oops」 (我不能打中文)

「你打英文我又不是看不懂」

「Ok, you know tomorrow test what subject ma?」 (你知道明天要考什麼嗎 ?)

「英文5到8、歷史4到8」

「Thx, tomorrw remeber take you say help me burn's CD to school to me」

(謝了,明天記得帶你要幫我燒的CD給我)

「?哪張阿?」

「don't say you don't remeber ...」

(別說你不記得了)

「到底是誰? O_o」

「I don't know how say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非兒的嗎?」

「er.... no, not FIR, is a old singer」

(呃...不,不是非兒,是個老歌手)

「老歌手?你啥時有說要我幫燒老歌的?是不是那張老西洋專輯」

「NO... girl singer, sing a lot of old song and now have too」

(不.. 女歌手,唱了很多老歌而且現在還有)

「啥鬼...?」

「John When」

(約翰何時)

「阿?你是不是要打JOHN WHAT?ELTON JOHN?是這樣拼?不過他是男的阿」

「NOOO~ John when ! taiwan old girl singer」

(不~約翰何時 ! 台灣的老女歌手)

「誰啦? =3=+」

「John when」

(約翰何時)

「Hor ~ John when, speak it and you will know」

(吼~約翰何時,說出來就會知道了)

「John when ?」

(約翰何時)

「Yes」

(對)

「Who the hell is he ? =_=||」

(他是什麼鬼? =_=||)

「FuckQ ~ give me your tel number」

(x,給我你電話)

「電話阿?0929███」


過了一小陣子


6610:「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為~?」

「吼唷~你智障阿!說那麼清楚了你還不知道」

「到底是哪位歌手啦!?」

「阿就 江蕙 啊 !!」

「 ..」

...

......

.........

..............


等等...

john when

「.........................江蕙???」

-------------------------------------------------------------------------------------------------------------------------------------------

哈哈,這篇在謎底揭曉時我已經能理解出是江蕙了.
因為前陣子我們也發生過類似的蠢事.

話說,日前為了和龜龜去台北AIT辦美簽,
龜龜可是大費周章的準備了英文戶籍滕本、英文財力證明、英文成績單等等有的沒的.
只因為聽說911後拿美簽很難(除非是去念書的留學生或跟團的觀光客),所以這些support的資料還是準備起來以防萬一.

沒想到龜龜去申請英文戶籍滕本時,對方要求要全戶包含他爸媽、大哥大嫂,甚至上至他爸媽的爸媽之中文姓名的英文拼音.
於是龜龜便當場翻譯了他們家族的中文姓名起來.
龜龜的媽媽因為早就有護照,所以她姓名的英文拼音當然不成問題.
而至於他爸爸因為沒有護照,所以龜龜就亂翻一通.
"陳-ㄐ一ㄤ-ㄈㄚ"他老兄居然翻成了Chen, Chin-Hu.
我一看說,應該翻成Chiang(Jiang)-Fa之類的吧.
龜龜說,"又沒關係.江...哈,Johnㄟ.那時"ㄐ一ㄤ"應該翻成John的阿.我爸的英文名子就叫John好了.
        下次就叫他,
ㄟJohn,John,John."

然後後來又發現了一個更蠢的.

Chen, Chin-Hu....澄清湖??

凍未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