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41_663444959197_7070822_n

大概是昨晚看了織織畫的飄月文章(明明是最不恐怖的一篇阿)

加上最近可能看多了,很自由的那家報紙生活週報的飄話連篇

詭異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真是恐怖阿恐怖~恐怖到了極點喔~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


* 別緊張,全是惡夢一場啦 *


夢裡,我搭著捷運,窗外的風景美不勝收

一路上,好像我當年在日本坐電車去八景島海上樂園沿路的美景
 
看到了很像在芝加哥Navy Pier&加州Santa Monica的那種長碼頭 

周邊還有很多賣著琳瑯滿目商品的攤販,其中還不乏時下流行的長洋裝(真應景)

列車來到了劍潭(還是碧潭?)我們就下車了(因為夢裡有"水"咩..風景當然跟事實不一樣)

只見像墾丁夏都或國外那種海天一色的泳池映入眼簾,有如一片廣大碧綠的湖水

神奇的是人可以走在水面上,據說那種年收入有XX的VIP才可以下去游泳

所以一般人只在水邊,跟水邊很有造型的白色小船合照

(令人想到西澳的Mandurah&Vancouver的Stanley Park)

總之就是風景優美的仙境一個~~~ *(想出國度假想瘋了)* 


在夢中的我依然是拍照狂一個,所以當然也想跟美景合照呀~

(我常做那種坐在觀光巴士往窗外拍風景,或是遊覽異地相機也不離手的夢...太愛拍了 :p)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跟我同行的學妹很掃興的拉我離開,步上歸途

眼見還有很多遊客,我心裡不爽時間還早為何要這麼早走,但也只能不甘心地去搭捷運 

就像很多捷運站都要上樓去搭車一樣,我們也爬了一段有扶手的極細長藍色樓梯 

我邊走還邊傳簡訊給某人抱怨,要他日後再帶我來台北玩

樓梯窄到幾乎卡住身體,費了一番功夫到月台,咒罵這種樓梯是只有瘦子才能上去嗎?


坐上車之後,隨著列車緩緩行進,曾在台北求學的學妹告訴我提早走的原因...

是因附近有一塊很陰的「蘿蔔墩」=墓仔埔的代號(你也知道,夢是沒有邏輯性的)

這地方她每次坐捷運經過都覺得很毛,渾身不對勁,勸我此地不宜久留,太晚走不好 
 
在她說完的當下,眼前彷彿一片黑暗,耳邊突然傳來一陣詭異的旋律:南無觀世音...

我想說該不會傳說中的阿飄棲息地到了吧?

海咧個摸們,夢中的我突然變成側躺,然後有一隻詭異的,不知道是誰的手在我面前晃阿晃

我嚇到大叫想擺脫那隻手,卻越是掙扎越醒不了 

好不容易驚醒了,發現自己真的剛好側躺著,左手還被壓到有點麻麻的惹... 👇

26941_663444964187_7377678_n

 

沒想到我居然還有辦法倒頭繼續睡,重點是天已經亮了(很久了) 

接下來的夢中情節,跟之前的還有連貫性,當然也帶了點靈異色彩...

後來我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空氣悶熱,白日夢越睡只會越累,乾脆起床打了這篇無聊的文章

 


還有一個曾經讓我印象很深的惡夢,就是我在公園裡和一個小朋友玩

但不知怎的小朋友的臉突然變得很猙獰,並拿了一個尖物直直朝我心臟刺過來

我拼命掙扎卻怎麼也醒不來,於是「阿....」的不停大叫,叫聲延續到驚醒後的一片黑暗

這是我第一次說出口的夢話..驚醒後發現自己雙手放在胸口(據說手放胸口&腹部容易做惡夢)

要不就是,夢中自己也是在睡,明明想醒卻起不來,然後夢裡就一直重複醒了又睡,好累好累


夢就是這樣,有時候醒來才會發現自己現實的睡姿&手勢剛好和夢境裡的一樣

而惡夢呢,就像自己親身主演了一部阿飄片,好不刺激阿.....(但誰都不想八)


以上雖然純屬惡夢一場,但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經歷過"疑似"靈異的事件(希望也是唯一)


* 國中廁所驚魂記--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沖水聲 *


事情是這樣的,當年我還是頂著一屆模範生光環,外表文靜但內心頑皮的國中生

雖然就讀紀律甚嚴的衛道中學,尤其是午休時間都會有糾察導護巡邏那種

但就會咧小中午不想睡午覺,和好同學黑面蔡(因其皮膚黝黑,又剛好姓蔡,故得名)到處閒晃

當時學校不只變態的男女分班,甚至男女生班級也要分不同樓層就對了

國中女生部在4&5樓(蘿蔔腿就是這麼來的),女廁則在中間樓梯的兩側(共4間)

我和阿蔡老是躲在廁所裡玩賓果,反正就是哪間廁所沒人我們就往哪邊去(被帶壞~哈)


有一次我們又在某間女廁逗留(記得是5樓樓梯右側那間),兩人上完廁所在洗手台前嘻嘻哈哈

突然聽到了一陣沖水聲,我們的笑聲也終止了,兩人就這麼愣住的面面相覷...

想的都是同一回事,記得剛才進來之前檢查過,廁所裡...應該是沒人才對呀?

然後就一間一間的低頭檢視門下方(不記得有沒有這段),然後過一下水聲又響起了

這時我們不管是否有人了,只見兩人尖叫一聲,接著很有默契地拔腿就衝出廁所...


我忘了日後還有沒有跟小蔡繼續到處午休閒晃,但我們幾乎沒再進去過那間廁所就是了

到現在還是不明瞭,那個沖水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謎之音:大概馬桶沖水系統壞了吧)


* Vista才是真正的靈異系統吧? *


剛剛在聽山女壁女片尾曲(by EXILE-时の描片),音量突然變小(被拉小)

Vista真的很怪,不是打文章字跳行,就是選取檔案要刪掉資料夾卻被打開

每次都要讓人多做一次工,真的很火大耶~~~

 

【延伸閱讀】

恐怖片女王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