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好愛這張,像個小音樂家 ♫~♫~♫

結束了小沉重的上一篇,來點happy的吧!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我是個不寫食記的人(先贏過大廚我再說!)
甚至朋友聚會或一同出遊等等也很少紀錄
但就算是宅女,生活中也是有social的時候
重點不是食物或地點,而是相聚的愉悅心情
想說特地開一新單元記關於玩樂的點點滴滴
不怎樣的我就懶得記啦,好的才值得分享
(我說根本就是看我心情和動力吧=..=)

尤其生活中在經歷一些小小的不開心之後
有些人愛雜唸,根本不是設身處地為你好
跟這種人在一起,沒有幫助反而還壓力大
所以偶有一些歡樂時光就會特別充實快樂
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這些好友相伴
沒有利害關係,彼此真心相待,難能可貴


2010-11-23

這次託玩樂高手fish的福,來到了后里..

原先看餐廳的網頁介紹:
現代感+簡約風的裝潢,看似不特別
(結果我們拍的還比它網頁吸引人XD)
價位也不算低(對窮酸宅女而言啦)
但沒想到餐點水準出乎我意料的好哩!




首先出場的是麵包和濃湯
麵包一條看似餅乾或起司條
但軟綿口感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湯的奶味很夠卻濃而不膩
加上芹菜末有股鮮甜滋味




麵包沾濃湯吃真是絕配哩!




主餐是「奶油香檸雞柳義大利麵」
使用比義大利麵稍粗的細寬麵條
裡面還有滿滿Q軟彈牙的菇片
因白醬蒜味稍重,我不太習慣
但或許也因此讓人比較不會膩口
長像炸蝦的雞柳我則不太有印象溜




重點份量很夠,到最後還吃不下




套餐的話,飲料90元內任選一
所以我點了「紅蘋果冰茶」
雖大概喝得出是市售蘋果汁
但口味算天然,挺不錯喝低




甜點猜猜是什麼?上層是紅豆
下層沒想到是奶酪哩~好吃!




餐點美味,播放的音樂也很悅耳
加上沙發超舒服,好想躺下Zzz..




2F是用餐區--薩克斯風主題餐廳
用餐空間寬敞明亮,環境乾淨舒適
250塊吃下來其實挺值回票價哩!




雖然由上往下拍使哈比人更哈比了
但fish就喜歡這種大頭狗的可愛感 XD


1F為展示區--薩克斯風玩家館
介紹與販售薩克斯風的相關產品


==========fish相機專區==========


fish這張好可愛




喜歡這張的氛圍...





光線perfect,怎拍都好看




fish也是小音樂家




1F薩克斯風展示區


***

這邊真的是一個午后放鬆的好去處
價位OK又不錯吃,推薦給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