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是個陷阱月,為什麼呢?
生日折扣券&聖誕抵用券一起來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前往百貨公司
然後又在我的愛牌專櫃大失血>"<
(百貨東西又貴,根本是海拚)
好不容易矜這麼久,就這麼破功..

 

這就算了,連出門感染聖誕氣氛
本來想買毛毛耳罩,不但沒買到
竟還買一堆別的變成購物之旅
直到店家快關門,旁人說差不多了
我才肯罷休,拎著戰利品進東海校園
提著大包小包去聖誕舞會好好笑 XD

 

可是我去校園的目的不是數鐘聲
也不是在電音趴中勁歌熱舞耍嗨
我在意的是今年是否又有創意市集
看看有什麼可挖寶的(又是敗家!)
結果今年的市集規模更大更豐富
雖然人擠人也逛得好開心喔~呵呵呵

 


來看看這次敗了哪些東東吧...(汗)

 


2010-12-24

 

白色雪花麋鹿毛衣+咖啡色麂皮褲裙+粉膚色皮衣
+黑色褲襪+偽靴套+白色星星高跟軍靴+紅色格紋圍巾
+麋鹿髮圈

 

<褲裙是學妹送的生日禮物~揪甘心>

 

這是聖誕夜那晚我出去踩街的造型
利用麋鹿圖案的毛衣&紅色格紋圍巾
以及含毛毛單品,營造聖誕氛圍
(只是當天麋鹿角一直往前衝好煩)

 

皮衣(合成皮)是專櫃敗的戰利品
本來在奶茶色和粉膚色之間猶豫不決
某人說奶茶色那件太陽剛不適合我
堅持要我帶粉膚色那件,比較lady

 

前年皮衣開始大熱,去年流行粉膚色
本以為這種太帥氣的單品不適合我
(除非有化妝,穿起來比較有架式)
可是當皮衣和柔美的粉色系結合後
就變得我也能駕馭了..一整個大心

 

會看上這件外套還有一點--毛毛
領子和袖子都做了可拆式毛毛設計
馬上擄獲了喜愛多way風格我的心
袖口那圈毛搞不好還可以假裝靴套
一想到這就很興奮,回家馬上試試!
所以鞋子上面的毛毛其實是衣服的
套在腳上就成了無敵毛毛偽靴套
(你說我是不是太有才了~花哈哈)

 




黑色碎花拼接蕾絲上衣+芥綠色罩衫+咖啡色褲裙
+黑色褲襪+偽靴套+白色星星高跟軍靴+粉紅球球毛帽
(+紫色豹紋平光眼鏡)

 

上半身都是聖誕夜逛街的戰利品
當晚滿載而歸之後就搭配了起來
(謎之音:不是要買毛毛耳罩?)

 

我真的很愛花柄,連冬天也不放過
這樣冬天就可以很復古又生意盎然
而領子拚接蕾絲,讓衣服可愛度大增
上衣因為較短,搭配原褲裙防曝光
意外讓下擺呈現可愛澎度的效果

 

小外套我超愛,因為我就愛亮色系阿
顏色又特別,不同光線下有不同效果
像芥黃又似芥綠,很有驚喜感阿是不是

 


關於尋找耳罩的歷程,首先去飾品攤沒賣
老闆娘說包包攤旁有,我就"順便"看包包
後來跑去髮飾攤請益,然後又分心看髮圈
工讀生要我去圍巾攤找,結果買了兩樣..
都.不.是.毛.毛.耳.罩!!!

 

其中一樣就是粉紅色大球球毛帽
今年流行的特大號球球配上粉紅色
簡直就是青春無敵又可愛到不行

 


眼鏡是..旁人陪我逛到口渴去買飲料
我說我去對面小物店看看有沒有耳罩
好玩試戴一下眼鏡,就變成買眼鏡了
(謎之音:耳罩咧~耳罩咧~?)

是說我沒料到會逛太多還穿高跟軍靴
逛了好一陣後才進入東海校園..繼續逛
然後東海又是坡地,超折騰人的!
腳真是痠死啦,差點還要某人揹我走

 




換雙鞋子=牛津鞋搭配偽靴套~搭!

 




再換一雙=白色踝靴配偽靴套~搭!

 

只是因為它不是真的靴套,缺乏鬆緊
所以不是很好套進腳裡=穿脫上很不便
且寬度不夠,無法上拉至小腿以上位置
故長靴或者是筒圍過寬靴子就不適用
還有由於它寬度無法正套在靴子外圍
其實腳一動,毛就會跟鞋子產生縫隙
但我只是拿來裝飾性的就不是很在意
能夠買衣服兼得新鞋我已經很開心啦~1554226192  

 




再換回高跟軍靴,這次把靴子反摺
配上膠框眼鏡,呈現街頭頑童俏皮感

 

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戴眼鏡,覺得醜
問題出在我出國留學前~今配戴的眼鏡
既沒書卷氣也不有型,就是一個俗+醜
後來據某人說是為了讓我出國擋桃花
恭喜你做到了(好啦我當時也村姑樣)
總之醜的地步就是戴了前後判若兩人
醜到連出門買個飯也不願意(明明是懶)

 

果然款式有差,原來我戴眼鏡也不賴
原來我也可以當個很萌的眼鏡娘阿 XDDD

 


換成高筒all star,一樣跟眼鏡很搭
是說這種平光眼鏡,戴起來視線好怪
戴久眼睛會很不蘇湖,因為反光嗎?
不曉得把鏡片拿掉情形會不會改善...

 


皮衣又回來了~因為皮衣本身有毛領
又碎花洋也有蕾絲領,怕搭配上太複雜
毛毛我又懶得拆,直接拉鍊上拉成高領狀
碎花+皮衣,又酷帥又可愛的衝突美!

 

至於高筒all star,是百貨敗那攤的
但其實它是我們敗完專櫃準備收工
踏出百貨公司,外面正巧在球鞋義賣
瞎~知名品牌一雙才390,三雙1000
而且都還蠻有型的呀..雖然有小瑕疵
例如色差或小磨損,但不細看不會發現
尤其看那些單純的國中生阿弟阿妹們
犧牲假日來幫忙義賣的精神好令人感動
當然要共襄盛舉一下囉(明明自己愛買

 

一直很想要一雙高筒all star
這雙雖是低調黑色,特別之處在側面--
夢露女郎圖案,個性中卻又不失女人味
然後某人挑2雙,加我1雙剛好湊一千
整個比剛在百貨海拚一場還令人心滿意足 1554226178  

 


黑色碎花拼接蕾絲上衣+芥綠色罩衫+咖啡色褲裙
+黑色褲襪+黑色高筒all star+橘紅色圍脖

 

承上(抱歉這篇的時空非常錯亂哈)
聖誕夜在圍巾攤另一樣敗物就是圍脖
本來很猶豫,想說跟圍巾有啥分別?
賣家說法是:圍巾營造不出蓬鬆感
且上廁所不怕拖到地板弄髒(這個戰)
但我又有個顧忌,怕顏色不好搭
可是某人說很女性化可以試試看

 

個人覺得圍脖很適合包包頭
有一種韓妞清新俏麗的感覺
(我懶得綁,只用手頂著)


=============同場加映=============

話說當我們買完三雙1000的球鞋後
歡天喜地的拎著戰利品要踏上歸途
看某人若有所思地望著一個攤子
他說那邊好像有贈品可以兌換
開玩笑~有好康的我怎麼可能錯過?
立馬上前詢問,原來是基金會的免費贈品

 

超開心的~好像做了好事的報償還怎樣
哈哈~完全是"撿了便宜還賣乖"的行為

 


贈品是筆筒,不是我家的可愛阿喵噢

放鉛筆那隻老虎,某人說像揹箭
那貓咪不就是揹...火箭砲? XDDD

 


***

這次分享的敗物還沒完,下集再等等唄
最近好冷,害我穿新衣出門的動力也沒

 

天氣快回暖吧~我想出去逛街阿!(誤)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