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兩天前先筆試,之後通知筆試通過才去面試

這個面試算是整天下來比較..順利的一個了。
全程用英文交談,但還ok,沒遇到什麼比較刁難的。
不過對於如何promote他們的program這問題,我回答的都是junk...
果然~~腦筋還是動不夠快啊~~我真的是..頭腦太死板了,懂得太少~
面試者居然也是東海外文的學長,可是我這個東海外文的表現真的很弱..
然後他竟也是住在東海這邊~我家附近。(從東海→市區好遠欸)
Anyway, this doesn't mean anything...
ㄛ~這面試學到到的就是..我..講話還是要再有效率一點,
寧可花一些時間想,也不要回答的不知所云和廢話連篇..


工作都這樣嗎?最後總會讓人失去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