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新溫習愛的魔幻
一個我很欣賞的日本團體
以前也介紹過他們( >點我


跟其他J-POP的歌很不同
聽了就知道特別之處在哪


雖然聽不懂日文的涵義
但是旋律就是會讓人一聽再聽
邊聽還邊敲桌子打拍這樣哈



關於這首歌的MV
還有一個是真人演出的版本
但是因為怕大家感覺像在看鬼片
(以前的畫質和化妝技術呃..)
這邊就分享這個較新的純音樂版本


看了一下YouTube他們鬼片版的評論
巧合的是也很多人覺得女主唱聲音像Avril
不過聽了旋律之後就會發現誰比較耐聽 XD


Avril粉絲請勿戰我 >////<
其實她剛出道我也很喜歡她
第一張專輯真的是啵兒棒滴
(->讓人有想變rocker的衝動呀~)
第二三張專輯勉強有兩三首可聽
直到最近的新專輯,封面很美
但只有人美,歌..聽聽就算 @@


就像很多歌手曇花一現一樣
一炮而紅之後接二連三的作品
都不如第一張專輯來的耐聽
唉呀~反正今天重點不是艾小姐囉


但也不是說愛的魔幻就無懈可擊
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他們以前的作品
近年來的,不知道~就無心欣賞欸..



不管怎樣
大家還是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魔力
[Last Smile]是我蠻喜歡的作品
節奏感很強的一首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