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文好累噢
舊的不去(右邊的那些list)
新的不來(清境、墾丁文etc.)
我手上大概還有十篇以上的文想寫吧
而且,還有更古老的...英國遊記 ><


想到就覺得壓力好大呀!


所以來點輕鬆的,緩解一下情緒



最近朋友說我總是很憂鬱
這...我哪裡blue了?


前陣子是有點小惆悵
不過那是因為我家豬豬出差
雖然早已經歷很多次分離
但偶爾還是會感傷一下咩!


誰叫那時正逢該死的511
雖說我也是不信那王老師
但要是真的世界末日到來
也是會希望另一半在身邊吧!


一人張羅
一人吃飯
一人收拾
一人洗碗
淡淡的末日孤單接踵而至
令人想到不禁悲從中來...



不過我這人情緒來的快也去得快
馬上就被其他好玩事物轉移注意力


在FB看到有人轉載mobile 1的文章
好奇點入,結果熬夜看到欲罷不能
(有機會再分享一些感觸好了)
但其中讓我最拍案叫絕的是文中連結
該作者連結了某個影片以表達心情
我只能說影片風采整個搶過文章
讓我三更半夜整個笑到不能自己 XD


 

2011.05.16
幹 這實在太好笑了啦!
起先笑到拍打桌子,只好先按暫停
後來連續暫停五次笑倒在一旁
(不停按暫停,因為肚子太痛了XD)

三更半夜瘋狂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還得拉上窗簾關上窗以免打擾鄰居
笑到我家貓咪都跑上來看發生什麼事


救命呀~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我需要肚子痛藥~~~~



結果隔天觀賞又再度笑到肚子痙攣
外加笑到飆淚,跟個瘋子一樣!



想當初我也很喜歡一帆和麥可這對
還好沒發摟...居然是這種悲劇收場


然後因為麥可被車撞飛的太誇張
日本人還拿去惡搞成哆啦A夢版...





這個版本也好好笑噢
雖然麥可死的很慘 XD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影片太kuso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笑的了
配合背景音樂和無厘頭的搞笑畫面
讓我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 =目


我決定把這兩段影片好好珍藏(?)
這樣心情不好就可以靠這個自療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