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說前一篇歡樂的夜市人生
我寫到一半卻流了幾滴淚..
突然感到肩膀的擔子好沉好重
(且我的肩頭是真的在痠痛)
邊拖地邊聽"天堂鳥"突然悲從中來


以前也分享過這首MV
心情低落時聽這超催淚的


戲劇裡大俠總是英雄救美
那我的男豬腳,我的夢想呢?



加上最近看夜市人生又很倒彈
原本是發摟建成和曉萱那對


我很喜歡最後建成對曉萱說的那段話
不管是生活態度,或是思念一個人
看了真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妳知道雨滴落下是什麼聲音嗎?
心情好是滴答滴答
心情不好就是嘩啦嘩啦



但是從甜蜜期進入抗戰期有點無聊
就順便發摟玉華變身犀利人妻那段


最後那段背景音樂真是配的讚 (離題)


剛開始是大快人心,但後來又倒縮
讓人心有戚戚焉卻有點沉重的感覺



我知道麵包和愛情一樣重要
我知道有人只要名牌打發就好
但是我不需要,我也不是這種人
物質滿足的了一時開心
買不到一輩子健康快樂


美國留學遠距離戀愛兩年
回台工作短距離戀愛一年
現在只想要好好在一起...



如果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不想要功成名就
不想要穿金戴銀
不想要山珍海味
只想要平凡安穩


這樣的夢想,簡單卻好遙不可及...


雖然知道男人在外打拼很辛苦
但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女人呢?
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樣的家事
打掃完這處,卻又遺漏另一處
打掃完今天,過沒幾天又髒了
完全是份吃力不討好沒成就感的工作


只是希望男人被事業沖昏頭之餘
別忘了感念女人的體諒與付出
適時給予她們支持、關懷與鼓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