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直接嗆明好了,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吧?基本上是
雖然我不像有些人可以假到到處po別人LP大腿
媽的這種人超噁爛的,又不是要選總統或世界小姐
那麼假幹麻,明明是次級品硬要說成上等貨,熊咩想吐
所以你們是sales來著嗎...也不是嘛~那幹麻假?
不然就是視力或腦力有障礙囉?快去矯正或補強吧
我已經覺得我夠識人不清了,你比我還沒分辨好壞能力嗎?
阿,你是什麼都好的人人好喔?
這樣不行啦,不撿吃的下場小心最後噎死捏~
實在很想問說,XXX,阿,你這樣整天戴著面具不累喔?
表面上佯裝的很快樂,內心真的快樂嗎?
面具戴久了,偶爾也要拆下來洗一下,不然會發臭,臭到旁人的
如果你是為了工作升遷不得已使出這款手段,好像還說得過去些
想說,唉唷,那也算是很有本事(?)
可是如果是為了到處找人取暖,或是避重就輕怕人討厭你,那就很噁心了喔!
你是偶像明星嗎?不然幹麻隱藏本性?這樣活著不累嗎?
市井小民不用戴墨鏡、戴口罩,不用易容術出門啦
什麼都不挑吃,後果可能也跟挑來挑去挑到一個賣龍眼的一樣
就像XXX,誤交損友的下場,搞得他現在心理好像也不怎麼正常
也許他覺得他這樣很好阿,受人擁簇,沒什麼不好的
但其實也挺可悲的,仔細一瞧,他身邊盡是留著一些雜七雜八的人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靠,說到後來,我原本要說的重點是什麼都忘記惹
其實我要說的是一種不討喜的人——吐槽鬼
換句話說,就是愛亂(誤)踩雷的白目鬼
大家要知道,分享和創作一樣,都是一種心血
將心比心,基本上如果不是不適當言論,大家當然都希望得到好的迴響
可是偏偏有人不知是嘴砲鬼附身還是怎樣,老是以把別人踩在腳底為樂
是陌生人的話,頂多你一笑置之,懶得跟他多加計較
想說不認識的搞不清楚狀況,大概吃飽太閒(叫他去吃屎
是認識的人的話...哼哼,這就很難解了
I mean,一次兩次,我還可以當你說笑不以為意
想說好吧老娘佛心來著大發慈悲,當個小丑讓你耍一下,順便訓練機智反應當作修身養性
但是久了,我想讓你知道,我不是林志玲,我EQ沒那麼高(林小姐抱歉,又把妳搬出來了)
應該說,朋友之間我不想耍這一套
尤其你,不要明明把別人狠踩腳下了,還要裝成一副自己很無害的樣子
這樣我並不覺得你很可愛,只會讓我覺得很倒胃口
你不尊重自己是你的事,但請記得尊重別人

 

ok,我也是很愛開玩笑,我也不是禁不起玩笑的人
只是人人都喜歡聽讚美,所以我最近也學著多一些讚美的藝術
但是不要假就好了,比如說阿桑你硬要說正妹
這種違逆自己心意的事,我真的做不來
那,其實就跟我讚美他人一樣,我會找出我真的認同的點
那麼,我的讚美就是真心誠意的讚美
開玩笑也是一樣(我不想說是嘴砲,因為我的功力不夠稱的上,也沒興趣)也有限度
讚美太over就變成阿諛諂媚,那"幽默"過頭就變成白目嘴砲
搞笑當然好,我自己愛搞笑,也喜歡搞笑的人
我喜歡開自己玩笑,但我不輕易開人玩笑
因為你永遠拿捏不準別人的界線在哪你懂嗎?
所以,除非我真的很有把握
(比如他就是那麼白癡無謂的個性,平常都跟每個人打打鬧鬧的
所以他開你玩笑你吐他回去,大家也不以為意相安無事
反正你了他他了你,他對你好,你也待他不薄,這樣就好了)
要不就是,你把老娘惹毛了,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反擊回去
但基本上我並不喜歡這樣,那只是基於保護自我的一種措施,一種警告:
ㄟ,我不喜歡這樣;ㄟ,你踩到我的雷了
ㄟ,你不要太過分了;ㄟ,你給我小心一點
是要讓你知道,雖然我人好,但也不要把我當笨蛋!
我也是有脾氣、有個性的!
我喜歡搞笑,但不代表一切都無所謂
我把你當朋友,不代表你可以隨意踐踏我的自尊
你不懂欣賞,你不屑,你嗤之以鼻,閉嘴惦惦就好了
取消一下發言權會怎樣,大家相安無事
相信你也不喜歡別人吃飽太閒在那找你碴
或是你也吃飽太閒,那就去找也愛嘴砲的人切磋技藝
如果你找到我這來,那很抱歉,我只能說你找錯人了
要聊天,要搞笑,要訴苦,我奉陪
正面(常)的分享或互動我都很歡迎
但如果是offensive浪費時間的無聊嘴砲,那就不必了
老娘我很忙,也沒空在那跟你你一言我一語的一來一往,很累
我很懶,說真的腦筋也動得不夠快,反應也不夠靈敏
雖然小讀過點書,但是我的聰明才智並不想浪費在這種無謂的地方
而且我也覺得這種事很沒營養很沒意義,傷心又傷神
你不要覺得,阿,只是出一張嘴,沒差,沒啥損失
大錯特錯,據觀察,之前提到的XXX,感覺就是因為誤交損友
成天在那嘴砲來嘴砲去,花太多時間在應付那種負面的東西上
搞得自己變得一副不太相信人又神經兮兮的人格分裂樣
雖然穿著年輕,面容卻難掩歷盡滄桑的老態,當初的青春活力都不見了
所以說,人要懂得分辨好壞,遠離那些對自己沒有幫助的,也警惕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人
我覺得啦,人要進步,而不是退步;人要成長,而不是越活越回去

 



明明是嗆聲稿,怎麼一點殺傷力都沒有了?
搞得好像XX法師在開示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